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领尖 上海美甲就业班
上海美甲就业班

上海美甲就业班

¥2980

适合对象:15-55

课时:20天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徐汇区

课程介绍

日式指甲护理

甲油胶平涂方法

日本罐装胶铺法

渐变制作

法式制作

单笔彩绘

全贴延长

款式制作

毕业包安排工作

学校介绍


上海领尖核心优势
小班授课、一对一教学,全方位指导;上课时间灵活,随到随学,循环授课。采用体验式教学模式,每周会安排国际大赛冠军、大赛评委亲自演示课程,演示针对所有学员开放,采用边学边实习的学习方式。
上海领尖机构简介
上海领尖美甲学校隶属于上海领尖文化艺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亚洲美甲大赛优秀合作机构》,是一家专注技术、专业化、个性化美甲、美睫、化妆、纹绣培训学校,引领新时尚创新理念,使领尖一直走在流行趋势的前沿。是上海时尚、权威美容化妆界口碑好的教育基地。学校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专业的师资力量,常年开设美甲\美睫\纹绣等系列课程,同时搭建国际交流平台,毕业后可考取国家劳动部职业技能证书,并提供学员创业、经营一体化的服务与支持。对毕业学员提供长期技术支持。专业美甲培训学校精修小班教学,老师手把手实操指导
   随到随学,保证每个学员能有充分多的时间可以学到实际技能。上海真正一对一手把手美甲美睫培训,上海领尖美甲美睫培训学院是你圆梦的摇篮,创业的起点!不只教会你技术,更教会你怎样通过技术赚到钱,改变自己的生活,改变自己的命运实现自己的梦想。我们培训可根据学员时间,学员有无基础、学员吸收情况合理量身教学! 亚洲美甲大赛裁判 亲自授课 包学
会为止!

领尖国际艺术美学培训学校,拥有美容化妆界技术人才和国际化管理人才;长期致力于美容化妆技术精英及美容化妆专业管理人才的培养;以时尚、实践、体验、创新为教学宗旨,为美容化妆界提供全科或专科人才;同时享有国家劳动部职业等级证书。全程协助学员开店创业。

领尖美甲美睫纹绣培训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培训美容美甲

领尖美甲美睫纹绣培训

上海纹绣短期培训

领尖美甲美睫纹绣培训

上海纹绣班

领尖美甲美睫纹绣培训

上海美甲班

领尖美甲美睫纹绣培训

上海纹绣学习班

领尖美甲美睫纹绣培训

上海培训美甲的学校

领尖美甲美睫纹绣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