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天琥设计 广州网页设计平面研修班
广州网页设计平面研修班

广州网页设计平面研修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人群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越秀校区,广州海珠校区

课程介绍

N多互联网热门职位等你来选

平面设计师、包装设计师、VI设计师、广告设计师、视觉设计师、网页设计师、淘宝美工……

毕业薪水,一线城市月薪轻易过4500元

5年后,大部分设计师能达到8000元,二、三线城市薪资达到5000元

课程内容

平面研修阶段

主要掌握商业插画、版式、海报、logo、标志VI、折页设计、包装、作品集设计、等常规商业设计技能,掌握最新的印刷工艺技术

插画设计

重点剖析插画设计规则、要点。通过多个实战设计案例,点评,提升设计能力。

 

版式设计

通过多个案例,学习版式设计基本原理、类型。通过点评作品,让学员快速掌握版式设计技巧、原则、规范。

印刷工艺

印刷输出与印刷工艺知识讲解,熟悉烫金、烫银、UV、过胶、压塑、打孔、装订等知识。

Logo设计

学习logo设计的基本原则、流程、思维方法、技巧要点,通过多个案例提升logo设计实战技能。

标志VI设计

掌握企业VI组成要素、基本设计流程,设计原则、流程等,能快速制作别具一格的企业VI形象系统

包装设计

包装设计欣赏、包装材料、包装纸盒结构设计、包装印刷工艺讲解,案例学习

折页设计

掌握宣传折页的特点,折法、尺寸大小,设计技巧规范等,实战中能快速制作出吸金无数的宣传折页

海报设计

多个案例实战学习商业型、创意型海报设计的法则、规范、流程

书籍装帧设计

主要学习书籍装帧设计的艺术思维、创意手法,掌握书籍封面封底、版面、色彩、插图、装订方式等

作品集设计

实战中学习,作品集设计的基本原理、构思技巧、创意手法、作品集画册等

学校介绍

天琥教育是一所集设计培训、教育教学、设计知识推广、设计课程研发于一体的集团化连锁教育机构。致力把经验传递给有梦想的人,为各行业培育精英设计人才。

2002 年,随着社会对设计人才需求越来越旺盛,天琥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对设计行业进行考察,并深入调查国内设计人才的培育状况。最终立足于行业现状,制定战略发展规划,在广州创办第1所天琥学校。创立伊始,天琥就确定了“立足教学质量、培养精英设计人才,打造中国设计培训品牌”的发展目标。

截至2015年9月底,现已成为校区遍布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西安、南京、重庆、长沙、昆明、南宁、赣州等多省市的全国连锁教育集团,是设计培训行业规模雄厚和品牌影响力超群的机构。

大道无疆,唯教有道。发展过程中,天琥始终秉承“把经验传递给有梦想的人”的教育使命,引领设计培训发展方向。

天琥采用“设计总监团队 教授级课程专家 企业专员”教学模式,是一个自主研发课程的培训机构。课程研发以企业需求为出发点,持续创新教学方法,旨在培养艺术创造力强,专业技能硬,职业素养高的设计人才。课程千锤百炼,历经数十次改进与创新,课程实战性、含金量高,已成功培养20多万学员走上设计岗位。课程研发团队开发的《平面设计精英课程》《网页设计精英课程》《室内设计精英课程》《电商网页设计精英课》荣获著作权保护。

目前已开设多个专业方向课程,包括平面设计专业、网页设计专业、室内设计专业、UI设计专业等。

广州天琥设计

  • 课程数量

    17

  • 分校数量

    7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网页设计的学校

广州天琥设计

广州网页制作培训课程

广州天琥设计

广州装潢设计培训机构

广州天琥设计

广州室内装潢设计学习

广州天琥设计

工业产品综合设计班

广州天琥设计

广州培训ui交互设计机构

广州天琥设计

广州ui设计培训班机构

广州天琥设计

广州ui网页设计培训

广州天琥设计

广州ui网页设计培训

广州天琥设计

广州平面广告设计培训班

广州天琥设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