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赛航培训学校 青岛西门子PLC编程培训班
青岛西门子PLC编程培训班

青岛西门子PLC编程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初高中毕业生

课时:60天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日全天,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城阳区

课程介绍

1、课程亮点:

理论结合实际,实践为主,所有编程图档均取自工厂。

老师任教,实训设备完善

小班开课,一对一辅导.

终生免费复训

学校推荐就业

2、适用对象:

初高中毕业生,大中专毕业生零基础或电子、电气领域中的工程技术人员,具有一定的基础知识、工作经验的电气技工。

3、师资力量:

赛航学校非常注重教学质量建设,拥有一支强大的师资队伍,其中副教授级1人,硕士研究生5人,本科10人,兼职工程师20人,主要采用理论加实践的教学方式,小班制授课,让学生带着案例学习,跟着项目学习,保证能学到一技之长,学完就能就业,就业就能拿高薪。

4、课程内容:

通过学习使学员掌握可编程序控制器的工作原理和PLC控制系统硬件软件的设计方法,可编写较复杂的自动化控制程序,同时学习触摸屏,步进电机,变频器,伺服电机,为从事PLC控制系统的设计、调试和改造工作打下基础。

5:就业前景:

就业前景目前从市场供求情况看,中高端职业技能人才极度短缺,工资也是水涨船高,从现在到2025年,预计中高技能人才缺口将达3000多万。

学校介绍

赛航学校于2008年成立,是政府购买职业培训项目、政府采购中标单位、人社局定点培训学校;我校历经十年磨砺组建专业团队,不断创新突破职业教育模式,开创产教研企一体化工程平台,建设互联网 教育平台、互联网 实业平台、互联网 人力资源平台、互联网 行业内水平认证平台;实现企业人力资源转化:教育科研——企业转化、新技术——价值转化、可复制教育、可复制实业、实业基地——终端成果转化、职业教育 技能培训 企业岗位就业,实现新动能转换,推广至其他地区新动能转换,为企事业单位输送高端高级人才。

双元制职业教育是非常成功的职业教育模式,即建立企业学校一体化机制,是整个教育培训过程是在企业和职业学校中有机地共同进行,针对企业岗位需求特点进行阶段性培养,达到企业理论要求、企业技术岗位实践要求和业务岗位实践要求,与职业学校中的理论教学密切结合,使学生自然地从学校进入企业并胜任岗位工作,享受终生教育平台提供的再教育福利。

青岛赛航职业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18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西门子plc培训班

青岛赛航职业培训学校

青岛三菱plc培训学校

青岛赛航职业培训学校

青岛西门子plc培训机构

青岛赛航职业培训学校

青岛plc编程

青岛赛航职业培训学校

青岛数控培训中心

青岛赛航职业培训学校

青岛数控编程培训

青岛赛航职业培训学校

青岛数控机床培训班

青岛赛航职业培训学校

青岛学数控培训

青岛赛航职业培训学校

青岛数控学校

青岛赛航职业培训学校

青岛数控培训课程

青岛赛航职业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