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弘扬武术会馆 青岛武术套路培训
青岛武术套路培训

青岛武术套路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5岁以上青少年

课时:98 班型: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李沧校区

课程介绍

武术套路(40元/节,一年90节课,优惠:赠送8节课)

包含五步拳、一二三路长拳规定拳、南拳、大洪拳、小洪拳、八步连环拳等多种拳法。

武术套路就是一连串含有技击和攻防含义的动作组合,是以技击动作为素材,以攻守进退、动静疾徐、刚柔虚实等矛盾运动的变化规律编成的整套练习形式,又被称之为“套路运动”。中国武术各家各派都有表现自己门派特色的许多套路,而且套路多是循序渐进的,初学者和练习很长时间的人学习的套路是不同的。套路是中国武术中的一种独特形式,也是区别于其他武术的一大技术特征。但武术的核心并不是套路而是体能、少而精的技法及反应的锻炼,将功夫放在套路上,对于真正的武功来说是一种低效率的练功方法。

青岛弘扬武术会馆办于2007年。以武术套路、散打格斗、跆拳道为主要训练项目,历经十多年教学实践,掌握了一系列科学的训练方法以及完备的训练内容,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武术人才。

馆主于建都教练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武术学院,具有武术五段,国家散打一级武士,跆拳道竞技黑带,国家一级裁判员的资质,并在全国以及国际赛事中多次获得冠军。从事武术教育十余年,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

学校介绍

 青岛弘扬武术会馆自2007年创办,以武术套路,散打格斗,跆拳道为主要训练项目,历经十多年教学实践,掌握了一系列科学的训练方法以及完备的训练内容,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武术人才。馆主于建都教练毕业于北京体育培训中心武术培训中心,具有武术五段,散打一级武士,跆拳道竞技黑带,一级裁判员的资质,并在全国以及国际赛事中多次获得。从事武术教育十余年,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武馆推出免费体验课,报名前可先于周六周日免费试课两节

青岛弘扬武术会馆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mma培训

青岛弘扬武术会馆

青岛成人武术培训班

青岛弘扬武术会馆

青岛散打特训班

青岛弘扬武术会馆

青岛武术学习班

青岛弘扬武术会馆

青岛散打兴趣班

青岛弘扬武术会馆

青岛mma培训班

青岛弘扬武术会馆

少儿搏击(格斗)培训

青岛弘扬武术会馆

少儿武术套路培训

青岛弘扬武术会馆

少儿散打培训

青岛弘扬武术会馆

青岛武术学校

青岛弘扬武术会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