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伽迷瑜伽 成都空中瑜伽培训
成都空中瑜伽培训

成都空中瑜伽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希望深入了解瑜伽,对瑜伽感兴趣的人群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金牛校区

课程介绍

空中瑜伽起源于一位法国舞者(因多年练习高强度训练,身体带伤、经过艾杨格瑜伽理疗学习后,通过墙绳演变而来)最初他是通过吊床进行倒立、释放脊柱压力。后来又融入了很多舞蹈、瑜伽、普拉提等元素,让练习变得更加有趣、丰富。

空中瑜伽优点

通过吊床能更好的提升瑜伽体式练习根基、线性;

让习练者更好的觉知到背阔肌的发力,改善肩颈问题;

利用吊床轻松愉快的倒立,更好的释放脊柱压力,收获倒立的益处;

帮助体式习练者提升平衡感与专注力;

舞蹈元素的融入使课程更为有趣,全面提高肢体协调性;

小班授课,重视学员的安全问题。

课程内容

低空、高空超过100余个体式的学习,以及体式序列练习、空中舞韵一支等;

课程结束后并通过认证,便可得到由“全球瑜伽文化研究会”颁发的“专业课程认证证书”。

学校介绍

伽迷国际瑜伽中心创始人张葓泽老师深受Iyengar大师思想的影响,对艾扬格这一瑜伽体系有着深深的热爱之情,并专注于艾扬格瑜伽培训,致力于用一生去传承、推广艾扬格瑜伽。 现中心拥有中国西南地区成都瑜伽培训总部、昆明瑜伽培训分部两处培训中心,是艾扬格瑜伽高级认证老师John Leebold在中国西南地区的指定TTC教学点,同时拥有西南地区数量众多的艾扬格瑜伽认证老师。让西南地区的艾扬格瑜伽习练者能够就近学习到专业的艾扬格瑜伽,也为全国的艾扬格瑜伽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习练、交流、成长的平台。 伽迷中心还是全球瑜伽文化研究会指定成都瑜伽教练培训教育及认证基地,基地另设舞韵瑜伽、空中瑜伽、阴瑜伽、流瑜伽、阿斯汤伽瑜伽、双人瑜伽、亲子瑜伽等热门课程。

成都伽迷国际瑜伽中心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暑期瑜伽培训课程

成都伽迷国际瑜伽中心

成都初级瑜伽课程

成都伽迷国际瑜伽中心

成都基础瑜伽培训

成都伽迷国际瑜伽中心

成都瑜伽舞蹈班

成都伽迷国际瑜伽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