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艺考星 上海零基础播音主持课程
上海零基础播音主持课程

上海零基础播音主持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播音主持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总共90课时,每课时3小时 班型:暑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总校

课程介绍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播音与主持专业人才,具备广播电视播音、广播电视节目主持、文艺作品演播和节目策划、创作、编辑制作等方面的专业知识与实践技能,有良好的创新意识和现场播音、主持能力;毕业后,可从事文化传媒行业的台前播音与主持工作及相关口语传播等各项工作,可在电视台、广播电台、报社、杂志社、文工团、广告公司、影视公司、演艺公司、文化传媒公司、网站、各类大型企业、社区、党政机关、高校等单位从事播音员、主持人、配音、信息播读与宣传、高校教师等工作。也可在国家宣传管理部门、企事业单位及高等学校从事新闻宣传、文秘、公关和教研等工作。随着现代传媒的快速发展,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就业前景较为看好。

学校介绍

艺考星是隶属于学茄乐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是上海市较早进行影视传媒类艺术培训的权威培训机构。专业从事青少年艺考专业课及文化课培训、少儿才艺辅导等项目,涵盖了编导类、播音主持类、表演类、导演类、模特空乘类、摄影类、文化产业管理、美术类等专业培训,是国内著名的传媒培训品牌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艺考星已成为集艺术培训、艺术研究和推广为一体的一站式艺术培训中心,致力于为考生挖掘艺术潜能,为心怀传媒梦想的学子提供全面助考服务,全力打造中国颇具影响力的传媒教育品牌。 艺考星以传媒培训为核心,拥有青少年艺考培训、少儿才艺辅导。在传媒艺术培训方面,艺考星通过定期开班,目前已培训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余万人体验艺术精髓和成功进入高等殿堂;在传媒艺术研究和推广方面,艺考星积极探索教学研究工作,针对教育问题,陆续开发了一系列的创新教学法,在专业性刊物、艺术教育学会、各省高教学会等发表教学论文,推动了国内传媒艺术教学的系统化发展。定期举办活动、演出、报告,每年和社区、企业、政府机关、青少教育基地、媒体持续保持沟通,实验和推广教学方法、教学研究结果,以一系列的*,取得了社会的瞩目。 学校校训:艺想天开,脚踏实地 办学理念:以质量树立品牌,以品牌提升竞争力 办学宗旨: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 培养目标: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打造出众

一、量身设计的考学方案: 根据学员自身条件、专业水平、文化课*、生源所在地、意向报考院校等因素进行综合评测得到的结果为学员量身定制属于个人特色发展的考学计划,大限度的提升学生的专业水平并顺利通过专业考试(专业选择、学习规划、报考意向等方案)。 二、老师教学与考官交流: 本校专业任课教师来自上海戏剧学院、上海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等艺术学校,其中部分专业老师为该校历届主考考官。备考期间学校将根据学生学习进度安排学员与全国各地部分艺术类学校历年主考老师进行深度交流。 三、因材施教与机动教学: 艺考星艺术教育机构独立开发的教学大纲和教学计划将实现学员高效的专业学习,专业课教师与教务教师根据历年艺术院校专业考试形式内容及丰富的校外艺术实践活动(如参加节目录制、剧院话剧鉴赏、户外写生等)共同设计课程,不照搬传统培训模式,打造独有的灵活机动式特色教学。 四、高校资源广无忧备考: 艺考星艺术教育机构与国内各主要艺术类院校和综合类院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考生及时、准确地提供有针对性考试信息,有着完善的备考交流、咨询服务系统。

艺考星休闲区
艺考星上课环境好
学习氛围浓,师资力量高

实践活动丰富

上海艺考星欢迎你!

上海艺考星艺考培训

  • 课程数量

    2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播音主持艺考培训机构

上海艺考星艺考培训

上海播音主持艺考学校

上海艺考星艺考培训

上海播音与主持考前培训班

上海艺考星艺考培训

上海播音主持培训集训

上海艺考星艺考培训

上海成人播音主持培训

上海艺考星艺考培训

上海高考播音主持班

上海艺考星艺考培训

上海市播音与主持培训

上海艺考星艺考培训

上海播音主持艺考培训

上海艺考星艺考培训

上海高考表演培训

上海艺考星艺考培训

上海美术画室

上海艺考星艺考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