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烟台站 心康培训 烟台本土化催眠疗法培训班
烟台本土化催眠疗法培训班

烟台本土化催眠疗法培训班

¥1200

适合对象:对催眠师培训,心理咨询师培训,资格证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威海市,烟台莱山校区,总校芝罘校区

课程介绍

一、什么是催眠?

催眠现象是人的一种自然适应的反应。催眠就是心理层面的放大镜,它帮助我们把注意力聚焦在我们想要的事情上,同时起到充分调动潜意识能量巧妙地解决问题的作用。催眠作为一种特殊的心理调整和放松技术,在缓解人的心理压力,调整身心健康方面,具有很好的优势。

催眠不只是一门技术,它有其深度与高度,在心理、医学、教育、潜能开发等领域已被广泛应用。

二、学习内容

1.本土化催眠治疗的基本原理 2本土化催眠导入的基本步骤

3.意识/无意识分离 4.常用的催眠语言 5.4321自我催眠技术

6.传统催眠导入技术 7.疼痛控制技术 8.疼痛控制技术-2

9.具有治疗性的故事

学校介绍

心康职业培训是一家由政府审批,拥有医学背景和多年咨询培训经验的教育机构。学校本着“和谐社会,诚信教学”的办学理念和“公开、公信”的服务宗旨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学员们的广泛,高度的认可!现开展公共营养师、心理咨询师、健康管理师的培训项目。并与国家卫生部医促会、中国营养专业协会、中国营养师联合会、中华中医药膳研究会、国际职业资质认证协会等国内外权威机构进行合作。烟台心康学校是卫生部山东省培训基地。

办学资质:烟威地区唯 一劳动局批准以健康教育为核心的职业资格培训学校

取得证书: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共营养师》《心理咨询师》《健康管理师》职业资格证书。

培训教材:国家统一职业资格培训教程《公共营养师》《心理咨询师》 《健康管理师》

职业鉴定:全国统一鉴定,每年5月和11月。国际统一鉴定,每年6月。

师资力量:师资,劳动厅职业技能鉴定专家授课。

心康咨询中心拥有十二名心理咨询师、高级营养师和高级健康管理师;完整的心理测量工具和烟威地区专业的沙盘游戏治疗室。开展心理咨询、营养咨询、健康管理咨询及企业内训。

烟台心康职业培训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厌学家庭RESIST系列课程

烟台心康职业培训

烟台哪里有二级心理咨询师培训

烟台心康职业培训

家庭教育指导师

烟台心康职业培训

烟台综合素质夏令营

烟台心康职业培训

烟台社会工作师考试培训

烟台心康职业培训

烟台健康管理师资格培训

烟台心康职业培训

烟台心理咨询师考证培训

烟台心康职业培训

烟台心理咨询师面授班

烟台心康职业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