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尚古吉他 济南民谣吉他
济南民谣吉他

济南民谣吉他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吉他培训,少儿乐器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泉城路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一对一小课,一期12节课,半年24节优惠。小组课。民谣吉他(steel-string acoustic guitar,即原声钢弦吉他之意),是种弹拨乐器,形状与提琴相似,通常有六根弦。*早是美国西部乡村音乐的伴奏乐器。通常作为歌曲的伴奏形式出现,以美国西部乡村音乐为主要演奏题材。他在流行音乐、摇滚音乐、蓝调、民歌中被视为常用乐器。

学校介绍


尚古吉他核心优势
学校成立七年以来,经过不断发展和沉淀,我们精简挑选出多名有丰富教学经验和特色教学系统的专业吉他教师。根据不同学生自己爱好和特点划分多类课程,尽努力提高学生的兴趣,保证练琴的积极性。
尚古吉他机构简介

济南历下尚古吉他行是济南一家吉他专项培训教室。我们不同于综合类艺术培训,多年来只专注于吉他教育。学校成立七年以来,经过不断发展和沉淀,我们精简挑选出多名有丰富教学经验和特色教学系统的专业吉他教师。根据不同学生自己爱好和特点划分多类课程,例如:指弹演奏和弹唱。在大区分下划分多种风格的小区分,尽努力提高学生的兴趣,保证练琴的积极性,帮助每个人完成自己的音乐梦想。
我们拥有四大校区,供吉他爱好者就近选择上课地点。

济南尚古吉他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