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星艺教育 合肥手工/机器雾眉专修班
合肥手工/机器雾眉专修班

合肥手工/机器雾眉专修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需求人群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瑶海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星艺国际美业集团是集美业教育培训、美容美体项目研发营销为主,连锁加盟运营相结合的集团化公司。旗下的星艺国际纹绣美甲美睫培训是华东地区专业的美业培训院校。创始人奚彬老师,他能够以更简单的方法,把实战的经验传达给每一位学员,让每一位学员收获财富。星艺国际纹绣美甲美睫培训始终秉承“甘为勤士献绝艺、不畏得失与利弊”的教学理念,广泛开展技术交流与合作,增强整体技术实力。


星艺国际美业集团是集美业教育培训、美容美体项目研发营销为主,连锁加盟运营相结合的集团化公司。 旗下的星艺国际纹绣美甲美睫培训是华东地区专业的美业培训院校。创始人奚彬老师,他能够以更简单的方法,把实战的经验传达给每一位学员,让每一位学员收获财富。星艺国际纹绣美甲美睫培训始终秉承“甘为勤士献绝艺、不畏得失与利弊”的教学理念,广泛开展技术交流与合作,增强整体技术实力。星艺素颜美·ME科技美肤新零售系统,是一套运用互联网思维模式循环拓留锁升裂变系统,是一套告别传统跨入美业新时代非常绿色生态可循环的盈利系统。作为中国更专业的美业传播机构企业以“先人一步 赢在布局”的理念与广州腾辉集团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

        星艺以独特的培训机制和合理的市场定位,结合超前创新的营销管理模式,真诚良好的商业信誉,海纳百川的宽广心胸。它的“专注”、“创新”、“传播”和“颠覆”,星艺愿与广大同仁一起见证。

星艺国际纹绣美甲美睫培训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专业纹眉培训学校

星艺国际纹绣美甲美睫培训

合肥学美甲的培训中心

星艺国际纹绣美甲美睫培训

半永久纹绣全科密训班

星艺国际纹绣美甲美睫培训

半永久纹绣全科精英班

星艺国际纹绣美甲美睫培训

最新魅惑美瞳线培训

星艺国际纹绣美甲美睫培训

亮颜润唇术

星艺国际纹绣美甲美睫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