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临沂站 现代培训 临沂Android开发就业班
临沂Android开发就业班

临沂Android开发就业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欲从事Android开发工作的学员

课时:5-6月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临沂山东技师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名称:Android开发就业班

培训内容:

Java编程 网络编程 I/O 多线程 MySQL数据库 UI编程 事件处理 数据库

存储与I/O  服务 资源归类 多媒体开发 网络开发 传感器 GPS应用开发

培训时间:5-6月 提供住宿 全天班  推荐高薪就业

费用:6800元


临沂现代培训学校旗下专业电商培训机构,公司立足临沂专业为临沂中小企业解决传统行业发展电子商务的困惑,主要立足于电商实战,专注于不断总结电子商务运营的规律和方法,形成了一套完整的课程体系,打造临沂高端电商培训机构。   临沂淘商学院专注于电子商务领域的实战型培训,公司本着让电商企业更赚钱的目标,使企业做电商更简单的使命,打造临沂地区专业电商培训机构,给所有人以希望和梦想,让临沂成为“电商之城”。

学校介绍

临沂现代培训旗下专业电商培训机构,公司立足临沂专业为临沂中小企业解决传统行业发展电子商务的困惑,主要立足于电商实战,专注于不断总结电子商务运营的规律和方法,形成了一套完整的课程体系,打造临沂高端电商培训机构。

临沂淘商学院专注于电子商务领域的实战型培训,公司本着让电商企业更赚钱的目标,使企业做电商更简单的使命,打造临沂地区专业电商培训机构,给所有人以希望和梦想,让临沂成为“电商之城”。

临沂现代培训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临沂网站建设培训

临沂现代培训

临沂学网站建设

临沂现代培训

临沂平面设计辅导

临沂现代培训

临沂电商培训

临沂现代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