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大飞天画室 成都高考美术培训合同班
成都高考美术培训合同班

成都高考美术培训合同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美术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新都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概况:

经本校考核合格后的学员,本科,签订合同。如完全遵守合同内容的学员没过本科线,*。

录取原则:

对于报考设计学类和美术学类达到录取标准的考生,我院还将根据考生选报的专业方向志愿,按照专业课*从高到低顺序录取到各专业方向(专业成M相同条件下,优先录取文化课相对*高的考生)。

录取时优先满足第1志愿,若考生不能被第1志愿录取,则依改在第二、三志愿中进行排序录取。

三个志愿均不能被录取且服从调配的,将在本招生专业内进行调配:如不服从调配,将不予录取。

教学方法:

改为10人一班,每班配备一名经验丰富亏业级老师,主教基础和速写,另有一名专 业老师主教素描和色彩。老师的好坏决定了我们的,只有小班才能使零基础

的孩子上重点。

我们坚持专业课和文化课两手抓!我们贴心的为考生开设文化课。主讲教师为成都高中老师,前期主开设三主课,后期文理中。

学校介绍

 大飞天画室前身川音成美飞天艺术2005年成立      大飞天画室以办学效果为发展基础,成都十佳画室,全成都性价比较高,精品小班画室之首,西南地区远近闻名。2011年更名为大飞天画室,十余年打造只针对美术生高考前集训,学生遍布各大国际国内高等学府。

成都大飞天画室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美术艺考集训班

成都大飞天画室

成都美术艺考培训班

成都大飞天画室

成都美术艺考培训

成都大飞天画室

成都美术高考考前培训

成都大飞天画室

成都美术高考考前培训

成都大飞天画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