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诚美美容 上海东方美学
上海东方美学

上海东方美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总校(闵行校区)

课程介绍

东方美学

“美学”最初是一门起源于西方的,但随着全球化过程的逐步推进以及东西方文化交流的深入,东方美学界开始把东方审美思想纳入认知视野,并且逐步确立了东方美学这一研究对象。东方美学,是心性的美,是思想性的美,是生命的美。美可以惊天动地,也可以默无声息,美有正能量的,也有中合平衡的。关于东方美学的奥妙,我们的课程主要从茶道、花道、香道、女学四个方面来探讨。

茶道

茶源于身边,起源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形式和精神的相互统一。一壶好茶,可以感悟酸甜苦辣的人生,是提升内心休养的过程,使心灵得到净化。

花道

花,很美,能让人感受到快乐,体会一种源于生活,源于自然,尊重生命的生活态度。让我们排除城市的喧嚣,回归宁静,感悟一叶,一花,一世界的情感。

香道

香道是历史悠久的汉族传统艺术,古人焚香是为了享受高雅,也是宫廷贵族们显示身份的象征。而在现代喧闹的都市生活中也需要这种动中求静的意境,香道融合了自然科学和人文科学为一体,感受和美化自然生活,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创造人的外在美与心灵美的和谐统一香文化。

女学

女学是传统非物质文化的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中“和谐”、“仁爱”、“自然”,注重道德修养,强调习德行,修女容,谨女言,勤女工的女性文化体系。让现代女性在拥有事业成功的同时,体现出女性特有的传统价值。

管理晋阶

本学系明确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特别注重综合素质,突出实践教学和业务技能的培养训练;注重实践教学是本学系中的一个特色,也我们根据社会需求,制定了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方案,使得实践教学环节得到了强化,市场需求与专业自身特色相结合,适用性强。

咨询顾问

做为一名优秀的美容顾问,不仅要熟识产品知识,时尚讯息还要把握好顾客购买的心理需求。本课程,注重销售技巧、沟通艺术、实战演练为一体,将您培养成优秀的三面美传播者。

培训讲师

随着行业的发展,美业讲师必须具备职业化影响力,工作内容涵盖专业培训技能、专业知识的传播、即兴演讲能力、聚光灯下的现场把控力,及各种类型活动组织策划推广能力。本课程将打造您成为一名具专业形象,气质,专业知识超群的优秀培训专家。

店长

店长是员工的典范,既是管理者又是技术指导者,充当着企业的火车头。作为店长,需通过个性化的领导、卓越的管理、以及突发事件的处理,并具有塑造团队文化,推动企业长远发展的灵魂人物。

职业经理人

各行各业都有自己的职业标准与需求,必要的职场训练,可以提升你在行业技术以外的个人魅力。帮助你快为举止得体,善于够用的职场白骨精。

学校介绍


诚美美容核心优势
我们是以传播健康美为办学宗旨,以学员毕生的美容职业生涯为出发点,以考取国际证照及国家劳动局批准颁发的美容行业相关资质为前提,以获得个人成长与职场发展为己任的教育平台。
诚美美容机构简介

    上海闵行区诚美职业技术培训中心是以传播健康美为办学宗旨,以学员毕生的美容职业生涯为出发点,以考取国际证照及国家劳动局批准颁发的美容行业相关资质为前提,以获得个人成长与职场发展为己任的教育平台。     学院旨在提供终生受益的职业咨询服务,所有学员可免费获得量身定制的职业规划进阶式指导。从一名普通的学员到一名优秀的形象管理师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需要经历每个阶段的全方位提升。随着时代发展,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开始依赖于美容师,传统的单一技能培训已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全面复合型人才会是未来大势所趋,所以如何有效的提升自我综合能力显得尤为重要,而诚美美容化妆学院为所有学员提供终身受益的免费职业咨询服务,渐进有效地提升学员的综合竞争力,打造跨界优秀复合型人才。

诚美美容就业指导
    目前美业领域拥有良好的发展势头,从业者收入与其他服务性行业相比,处于中等偏高水平;从业人员数量、美业机构规模、消费人群
     数量等各项指标均朝好的方向发展。但是,由于缺少服务技术的鉴定准入机构,服务项目尚不规范,服务质量得不到保障,资质名称、
     技术名称较为混乱,消费者对产品不能正确认知,导致了消费者以及从业者对行业认知度较低。美业发展并不成熟,诸多不足与缺陷也
     一并显现。从业人员业务水平参差不齐,服务意识和品牌意识淡薄,内部管理混乱,缺乏统一的、收费标准和监管制度,亟需相关部门
     的调整和管理促使朝更良性的状态发展。
     诚美就业指导的优势
     我们为所有学员提供终生受益的免费职业咨询服务,用专业的咨询报告、量身定制的职业规划、进阶式职业指导渐进有效地提升学员的

     综合竞争力,打造跨界优秀复合型人才。

诚美美容住宿条件
    学院提供了设施齐备、交通便利的快捷酒店,干净整洁的房间及安全的居住环境,免去了许多学员的后顾之忧。        学院所在紫竹科技园区设有两个大型食堂,环境优美、方便卫生,尽享各种中西式美食、地方特色风味。        此外便利店、果汁店、咖啡厅、健身房以及多个银行网店可供学员的一切生活需求。

上海诚美美容

  • 课程数量

    1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美发短期培训

上海诚美美容

上海化妆短期培训

上海诚美美容

上海化妆培训课

上海诚美美容

上海快速学习化妆

上海诚美美容

上海美容美发职业培训

上海诚美美容

上海美发培训一对一

上海诚美美容

上海短期美发培训班

上海诚美美容

上海短期化妆培训

上海诚美美容

上海学习化妆班

上海诚美美容

上海短期化妆班

上海诚美美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