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飞乐东方 北京钢琴培训
北京钢琴培训

北京钢琴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兴趣学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总校(冷泉校区)

课程介绍

飞乐东方开设的培训课程包括琴、棋、书、画、舞五个大类,每个大类中包含数十个具体课程项目,如钢琴、小提琴等各种乐器,油画、雕塑等创意美术,民族舞、芭蕾舞等舞蹈、硬笔、软笔书法,国际象棋、中国象棋等。以3-18岁的青少年儿童为主要培养对象,并开设成年人、老年人声乐器乐班等多项培训

钢琴(意大利语:pianoforte)是西洋古典音乐中的一种键盘乐器,有“乐器之王”的美称。由88个琴键(52个白键,36个黑键)和金属弦音板组成。意大利人巴托罗密欧?克里斯多佛利(Bartolomeo Cristofori,1655-1731)在1709年发明了钢琴。

钢琴音域范围从A2(27.5Hz)至 c5(4186Hz),几乎囊括了乐音体系中的全部乐音,是除了管风琴以外音域*广的乐器。钢琴普遍用于独奏、重奏、伴奏等演出,作曲和排练音乐十分方便。演奏者通过按下键盘上的琴键,牵动钢琴里面包着绒毡的小木槌,继而敲击钢丝弦发出声音。钢琴需定时的护理,来保证它的音色不变。

学校介绍

飞乐东方艺术培训隶属于北京飞乐东方艺术传播有限公司,以3-18岁的青少年儿童为主要培养对象,并开设成年人、老年人声乐器乐班等多项培训。一直秉承“音乐教育不是音乐家的教育,而是人的教育”的教学理念,坚持以“因材施教”的科学教学方式,以质量为本,以学员为基,力求打造成为的艺术培训中心。

北京飞乐东方艺术培训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人器乐班

北京飞乐东方艺术培训

北京声乐

北京飞乐东方艺术培训

北京儿童小提琴培训机构

北京飞乐东方艺术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