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汇众教育 济南游戏原画设计
济南游戏原画设计

济南游戏原画设计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游戏动漫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游戏校区,济南动漫影视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介绍

本套课程氛围初级原画设计、高级原画设计两大专业

课程详细地介绍了游戏原画设计的0新技巧,以及游戏公司原画设计的制作流程,由浅入深地讲解游戏原画相关的专业技能。

特别是汇众教育度假的二次元原画课程研发、包括赛璐璐和厚涂等绘画手法的课程,将会大幅提升学员的专业技能。同事在教学过程中将游戏行业的市场行情融入课程大纲,以此提高学员的工作技能,成为游戏企业竞相追逐的人才。

课程特点

专业一专攻人物设计,基础扎实,专业二配合学习场景,主攻美宣设计,利于未来职业发展。

1、专业一力求为学员打好绘画设计基础,并且选择行业需求量大的岗位。让学生充分掌握绘画基础和设计要点,确保学员可以进入到游戏原画行业。

2、针对基础薄弱的学生,专业一中的“漫画绘制”和“游戏图标绘制”属于难度较低的课程,适合此类学员学习,并专业就业。

3、在专业一打下扎实基础的情况下,帮助学员快速提升更高级的美宣和场景气氛概念设计,使学员稳步进入游戏公司,取得更高岗位,更高薪资,对未来就业发展会有很大前途比如进入影视行业。

教学优势

“赋能式”线下+线上教育模式

1、以线下教师为核心,按照线下教学计划教授学员核心技术

2、以线下教师为核心,按照每个学生特点制定线上学习计划,并且通过教师、班主任共同的监督指导,实现个人的“因材施教”

学校介绍

济南汇众教育05年底成立,是汇众集团第1批成立的校区,是扎根山东本土18年的老牌专业游戏动漫、影视后期培训学校,全国模范培训中心。济南汇众教育注重学生的学习氛围和学习体验,所以我们的教学环境优雅,为学员提供舒适的学习环境。在济南汇众教育,优雅的教学环境和先进的教学设备,加之专业的教学老师,学员们可以收获的,不仅仅是身心上的愉悦,更是实打实的技能学习与进阶。

济南作为山东省的政治、文化、教育中心,已经成为整个山东城市的核心主力,企业多、名企多,对于学生来讲就业机会多多。校区毗邻山东大学,学习氛围浓厚,校区成立18年来已为企业输送了近万名动漫游戏人才,成为目前山东的动漫游戏人才培养及输出基地;

济南汇众教育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动漫游戏设计培训学校

济南汇众教育

济南动漫游戏设计与制作培训学校

济南汇众教育

济南游戏动漫设计培训学校

济南汇众教育

济南动漫游戏策划培训

济南汇众教育

济南三维影视动画培训

济南汇众教育

济南后期视频制作培训

济南汇众教育

济南ar培训学习

济南汇众教育

济南ui设计培训机构

济南汇众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