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三人行培训 苏州软笔书法
苏州软笔书法

苏州软笔书法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书法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2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白塘校区,苏州总校(城中校区)

课程介绍

 毛笔书法教学大纲

  招收:一年级以上

  为了适应不同层次的学生快速写好毛笔字,我们的教学秉承了书法前辈“隶走秦汉路,楷入晋唐门”的教学方法与“永”字八法的学书原则相结合来进行教学。

  这种教学法是《快速学好毛笔字》的好方法,是古人千百年来的学书精髓,也是我20年的学书经验的积累,经过无数次的高层学术交流和研讨,事实证明是目前中国书法教学中好的教学方法。我的教学法“用笔简单、容易掌握、快速提高、基础牢固”,学生学习时兴趣浓厚,进步较快,这个方法在多年的教学中已经得到了证实。社会、学生、家长反映极好,收获极大

学校介绍

三人行培训核心优势

我们采用4-10人小班、VIP私教教学,针对每个不同阶段的学生,不管以前有没有学过画画/书法,不管年龄多大,只要你喜欢画画/爱好书法,均可个性化制订课程,全程规划学习内容

三人行培训机构简介

仁义礼智,孝悌忠信。想了解国学吗,想让您的孩子德才兼备吗?快来“三人行教育”。“三人行教育”秉承寓教于乐,融国粹与文化为一炉。特开设:少儿国学、硬笔书法、软笔书法、中国画、素描、水粉、水彩画、创意美术、儿童画、装饰画和美术艺考补习班成人才艺等,旨在让学生在传统的书、画、文赋中学得做人做事的道理,感悟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培养学生敏捷的才思和高尚的情怀。使个人兴趣与文化知识相辅相成,达到做人做事相得益彰。

我们采用4-10人小班、VIP私教教学,针对每个不同阶段的学生,不管以前有没有学过画画/书法,不管年龄多大,只要你喜欢画画/爱好书法,均可个性化制订课程,全程规划学习内容(国画、漫画、素描、书法穿插教学,可选择自己喜欢的开始学起)所有课程由资深的专业老师以及书画家授课,从基础开始教起,小班模式,精品教学,由浅入深,学习效果事半功倍。你喜欢画画吗?你想成为画家吗?进画家班,拜师学画画,实现你做画家的梦想!

昆山三人行书画院

  • 课程数量

    19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苏州小学书法培训班

昆山三人行书画院

苏州少儿美术培训班价格

昆山三人行书画院

苏州少儿美术学习班

昆山三人行书画院

苏州少儿美术培训班

昆山三人行书画院

苏州幼儿美术课程

昆山三人行书画院

苏州少儿美术培训机构排行榜

昆山三人行书画院

苏州好的少儿美术培训机构

昆山三人行书画院

苏州少儿国画课程

昆山三人行书画院

苏州少儿美术基础班

昆山三人行书画院

苏州少儿学习美术

昆山三人行书画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