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唯寻国际教育 北京托福
北京托福

北京托福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TOEFL托福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校区

课程介绍

完善的托福教学 闭环服务

01 学习规划

1对1入学测评,专属学习规划

入学前,对学员进行多个方面测试,根据测试结果,定制专属学习方案,匹配导师和课程。根据学员不同情况,可选择不同课程

02 课堂讲解

因材施教,针对性课堂讲解学及以始为终,对TOEFL学习目标进行量化分解,学习期间,紧密结合学员基础情况和学习目标,对TOEFL听、说、读、写四项英语技能进行针对性教学和重点强化。对

03 助教辅导

认真负责助教,官方建立专属学习群,严格监管,单词批改,升方制作错词本

05 反馈沟通

及时反馈沟通,双向互动

多方位跟进监督学员,严格监控TOEFL学习过程,对学员学习。情况进行反馈,及时调整学习方案

04 阶段测评

阶段测评,检验学习效果,进行阶段性学习成果检测,严格按照官方评分标准进行批改,并给出优化与提升方案。

针对学员

。TOEFL考试内测40+

。未来需要参加托福考试的学员

。英语能力较为薄弱,词汇量4000左右学员

。对于托福考试没有任何了解的学员

课程特点

全面介绍托福考试特点,各科目出题规律及评分标准。以托福阅读,听力,口语,写作四个板块配套TPO题目进行讲解及练习。掌握部分解题方法及技巧。在此阶段,我们针对基础比较薄弱的学生,讲解考试所需语法,在讲解技巧的过程中提高学生英语水平。

严格的学习管理

每天正课之后配备3-4小时训练课。训练课期间学员需要背诵针对基础段学员设计的内部词测,需要留堂到晚上9:00.训练课期间学员同时需要完成科目作业,提前完成任务者继续做练习,助教老师会统计每位同学每天的错词,各科目中段讲行各科期中考,课程后半段进行全真模考,报告48小时内反馈给各科老师和家长。

学校介绍

唯寻国际教育吸纳了毕业于牛津、剑桥、美国常春藤等精英学府的优秀毕业生,专注于A-Level、IB、AP、IGCSE等国际课程多科目培训,并提供英美大学笔试面试辅导以及国际竞赛培训。唯寻现集结了超过三百位导师在内的教研团队,其中近40位毕业于牛津或剑桥大学,让全世界的中国学子在线上或线下参与国际课程学习。


唯寻国际教育团队源自牛津、剑桥、美国常春藤等世界精英学府,精研国际课程七年。唯寻专注于A-Level,GCSE,IB,AP,BC等国际课程全科培训,并提供英美大学笔试面试以及国际竞赛培训。

汉通教育是专业致力于国际中小学教育的机构,提供国际中小学一体化服务,从国际学校择校咨询、选课咨询、国际学校课程辅导,到出国留学咨询等一系列服务项目。从2007年至今,我们已经为国内外多所国际学校的几千名学生和家长提供国际教育服务,同时汉通也与多家知名国际学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开创了中国国际教育的两个第1

中国第1家IB 课程专业辅导机构, 中国第1家提供国际学校择校咨询服务的机构。

唯寻国际教育团队源自牛津、剑桥、美国常春藤等世界精英学府,精研国际课程七年。唯寻专注于A-Level,GCSE,IB,AP,BC等国际课程全科培训,并提供英美大学笔试面试以及国际竞赛培训。唯寻现拥有A-Level Edexcel注册考试中心,英国UCAS申请中心,至今已成功帮助102名高中学子入读牛津和剑桥大学,超500位学员进入了世界排名Top 50的学校,国际课程培训超2000人,平均提升一个等级以上。唯寻旨在为更多的学生提供优质的国际教育教学资源,拓宽视野,实现人生梦想,目标成为国内值得信赖的国际教育培训品牌。

北京唯寻国际教育

  • 课程数量

    4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培训雅思中心

北京唯寻国际教育

北京ib教育培训

北京唯寻国际教育

北京ib课程培训机构

北京唯寻国际教育

北京初二暑假补课

北京唯寻国际教育

北京暑假辅导学校

北京唯寻国际教育

北京澳大利亚初中课程培训

北京唯寻国际教育

北京国际初中

北京唯寻国际教育

北京预科艺术出国

北京唯寻国际教育

北京出国艺术预科

北京唯寻国际教育

北京ap培训课

北京唯寻国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