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科润留学 北京美国留学
北京美国留学

北京美国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兴趣学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朝阳校区

课程介绍

留学美国的你,将会选择美国哪所大学呢?在选择学校时一定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科润留学专家就此详解下赴美国留学的全攻略。

攻略一、在美国留学申请中,明确什么是你想要的,虽然美国有数以千记的院校和专业,很可能只有少数院校的教学和研究重点满足你的要求。

攻略二、美国留学申请了解你感兴趣的学院和专业是否被权威协会机构认证,这是美国留学质量和水平的基本保障。

攻略三、与国内及美国的专业协会和美国留学申请专家联系,他们能提供从一个好的院校和专业上可以期望得到什么的权威指导。然后将这些信息与具体院系的介绍比较

略四、不要认为名为"university"的学校就一定比叫"college"或"institute"的学校高级。在美国这些名字并不代表正式的学校类型。

攻略五、评估自己的水平和能力,并与美国留学院校要求比较,你会了解到:

1.你在本国取得的资格在美国不是自动有效;

2.美国权威机构,教育院校最终决定你处于什么录取水平;

3.美国留学申请还要求其他能力,包括熟练掌握英语,良好的计算机使用技能,积极主动参于讨论,完成一些专业领域之外的学术工作,高度的主观能动性。

学校介绍

科润留学:全称北京科润教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注册资金172万人民币。在2004年取得教育部的留学资质,近20年来科润留学一直致力于国际教育交流、出国留学咨询服务等业务。

科润留学主要业务是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国、意大利、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家的留学,在成立之初到2021年,已经成功输送近2万名学生留学国外。科润留学与国外学校签订合作协议的学校有600余所,与国外教育机构和团体也保持紧密的联系,其中涵盖了上述国家的著名大学。

经过近20年近贰万例的留学案例的经验总结,科润留学公司本着“科学规划,润色人生”的理念,形成了对客户认真负责、耐心细致的服务风格,顾问80%以上有海外留学背景,并且都是科润留学公司培训多年的留学顾问。他们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丰富的留学业务常识,以“学习是耽误不得的”信条,踏实诚信的为你设计最 合理的留学方案。

精选推荐

北京英国留学申请

北京科润留学

北欧四国

北京科润留学

北京办理德国留学

北京科润留学

北京赴意大利留学

北京科润留学

北京小学生留学澳洲

北京科润留学

北京赴新西兰留学

北京科润留学

北京申请韩国留学

北京科润留学

北京中专生留学加拿大

北京科润留学

北京法国留学

北京科润留学

北京香港大学留学

北京科润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