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山东汉之梦 济南国际中文教师证书课程
济南国际中文教师证书课程

济南国际中文教师证书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国际汉语教师证书,国际汉语教师培训,资格证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28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山东汉之梦

课程介绍

1现代汉语:语音、汉字、词汇、语法 等教学。 

2中国文化与跨文化交际:文史哲、民俗才艺 等;跨文化交际基础理论和案例分析。 

3对外教学组织与管理:教学标准与教学大纲、 教案编写与板书设计、课程设计与教学计划、课堂 任务与活动设计、课堂管理等

4对外汉语教学法:对外汉语教学原则、对外 汉语教学法的发展、语言要素教学、分技能教学、 现代教育技术及应用 5真人直播互动教学,及时解答学员疑问

学校介绍

 山东汉之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发展至今已经在对外汉语行业积累了10年之久的经验。我们的团队由多年从事对外汉语教学工作和高校在职汉语教师组成,各模块主讲老师长期担任对外汉语教学辅导教研工作。为丰富对外汉语教学内容,公司还开设了剪纸、中国结、书法、茶艺等特色文化课。每年有近2000位教师在汉之梦拿到对外汉语教师证书并实现自己对外汉语教学的梦想。

公司目前主要致力于对外汉语教师培养、发展对外汉语教学文化。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指导及汉语教师外海兼职、全职、实习、义工、海外游学、留学等项目。主要推荐国家包含美国、韩国、新加坡、泰国、印尼、菲律宾、迪拜、马来西亚、柬埔寨、墨西哥、摩洛哥、斯里兰卡、新西兰、法国、澳大利亚等国。

在国内,我们为老师对接全球线上中文教学平台及线下中文培训学校,不断提升和丰富老师的教学经验和水平。     在国外,我们为老师提供优良的海外就业岗位及完善的后期服务,帮助每一位老师走出国门发扬汉语言文化。

自创办以来,山东汉之梦累计开设汉语教师培训课程约1800节,包含线下和线上课程;累计储备培养汉语教师约3000人;成功推荐海外全职岗位约600人次;海外实习义工项目约450人次。作为从事对外汉语教师培养、世界人才交流服务的机构,我们一直秉承“培养优秀的国际汉语教师,弘扬中华文化”的社会使命。

山东汉之梦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ica培训

山东汉之梦

济南少儿国学班课程

山东汉之梦

济南国际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书培训

山东汉之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