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津桥留学 武汉雅思G类VIP一对一
武汉雅思G类VIP一对一

武汉雅思G类VIP一对一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IELTS雅思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80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总部(江汉校区)

课程介绍

雅思G类VIP一对一

最近开班:随到随学

使用教材:津桥国际学院内部教材

课时:80

课程背景:

    津桥十余年的雅思教学经验,从强大的雅思师资阵营中甄选经验丰富的教师组成VIP授课团队。突破传统大班授课方式,在六方互动式教学服务的基础上,创建了新一代的VIP一对一课程体系和实用的教学方法。

课程设置:

    津桥国际学院VIP老师专家团队,具有教学研发和编纂教材的能力 ,与其他机构不同,独创“六方一体式教学模式”,即为学员匹配不同教学风格和价位的老师真正实现因材施教、个性化教学的VIP教学宗旨。

    1 专业测评,定制专属课程

    由专业助教 专业学习顾问为学生和家长提供1对1的专属服务,安排专业测试,全面科学的分析学生自身的特点和学习方向,因材施教,制定以学生为主的专属课程方案。

    2 全方位指导

    课上由资深雅思专家全程领衔授课 ,课下有经验丰富的助教 学习顾问为学生提供课外辅导,批改作业,解决学生学习过程中的疑点,按照实际学习计划定期向家长反馈学生近期的学习进度。

    3 全程跟踪反馈

    学习顾问建立学生全程档案 ,与任课老师定期召开教研会,共同跟踪学生的阶段学习情况,学习中不断的进行测试、模考和点评,及时调整学生的学习进度,同时保持与家长的紧密沟通,积极反应学生近况。

招生对象:

    学习时间,地点不固定的学员; 雅思考试屡战屡败,参加过多次培训仍未达到目标*的学员; 基础薄弱,没有合适的大班课程,需从基础开始补习的学员; 单项*有短板,需单科提升的学生。

教学内容:

    老师全程授课,课程设计全面且具有针对性,包括词汇、语法、语音,雅思听说读写,外教考官课程,从雅思预备段、雅思基础课程再到冲刺课程全涵盖。

课程特色:

    私人导师团队:有课程规划老师,助教教务老师,授课老师,从学前到考试全程陪护。

    定期测试:专门设置阶段性测试,诊断,定期调整学习计划和方案。

    家长会:私人导师团队为学员召开教学研讨会,由助教向家长反馈结果。


学校介绍

二十六年来津桥国际教育始终遵循真诚、专业、高效和创新的品质,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高端的国际教育及文化服务。我们深信,今日的努力和不懈追求,一定能变成明日更加灿烂的辉煌!

武汉津桥国际留学

  • 课程数量

    9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雅思基础

武汉津桥国际留学

武汉雅思辅导

武汉津桥国际留学

加拿大留学移民绿色通道

武汉津桥国际留学

武汉高二加拿大留学

武汉津桥国际留学

加拿大研究生留学

武汉津桥国际留学

加拿大GIC计划

武汉津桥国际留学

武汉初中生去加拿大留学

武汉津桥国际留学

加拿大高中留学

武汉津桥国际留学

美国留学超级VIP项目

武汉津桥国际留学

美国艺术留学直通车

武汉津桥国际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