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振强培训 济南MMA综合格斗培训
济南MMA综合格斗培训

济南MMA综合格斗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 班型: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历下文化东路校区

课程介绍

MMA综合格斗:

课程融合了泰拳、巴西柔术及中国武术的实用内容,主要针对12岁以上的搏击爱好者,教你一招制敌让你,让你更加自信。

课程安排:

每周星期六6:30—8:30(免费试课)

上课时间:

周六6:30—8:30

收费标准:

综合格斗\全年\2800

学校介绍

振强培训学校隶属于山东振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三大支柱产业之一,主要负责体育、艺术、文化类项项目培训。从2003年振强培训成立至今,振强人历经十几年的沉淀与磨练,始终坚持以师资专业求生存,以教学质量求发展的理念,得到广大学员及家长的认可。振强培训总结多年教学经验,根据不同项目、年龄、学生个性差异等特点,自创内部教材及教学方法,真正做到了寓教于乐、因材施教,数以万计的学员在振强发现了自身潜力,提高了能力、增强了自信,为自己精彩的人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山东振强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体育、艺术项目的培训推广为主导,致力于体育与艺术类营销和赛事推广、体育器材销售及体育场馆建设为一体的专业运营机构。

公司下属的振强培训承担着中国武术综合格斗,美术、舞蹈、声乐、书法、古筝等乐器类项目培训、假期夏令营、企业员工内训、教练中介等业务,与多家中小学及幼儿园共同开展特色课程进校园活动。

振强培训精神面貌

强大的师资力量、专业的师资团队;

因为热爱,所以执着;

因为执着,所以专业;

因为专业,所以被认可。

济南振强培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5

  • 学员评价

    4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武术兴趣班

济南振强培训

济南体能训练师培训

济南振强培训

济南武术训练班

济南振强培训

济南成人美术班

济南振强培训

济南儿童书法班

济南振强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