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宁波站 晏一跆拳道 宁波少儿跆拳道
宁波少儿跆拳道

宁波少儿跆拳道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跆拳道培训,少儿运动竞技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慈城馆,下应馆,慈城馆,骆驼馆,集士港馆,鄞州馆

课程介绍

少儿跆拳道:

    一周一次 时长90分钟 4周岁以上

    月卡:440

    一年卡:4280

   

学校介绍

晏一跆拳道机构简介

晏一跆拳道俱乐部是宁波市鄞州区体育局和民政局审批成立的正规跆拳道俱乐部。由世界跆拳道联盟黑带四段黄秋华师范创立。本馆是中国跆拳道协会专业性团体会员、浙江省优秀跆拳道馆、宁波市跆拳道协会会员单位。是具有晋级,晋段资历的跆拳道馆。本馆本着“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以“教孩子一天,想孩子一生”的服务理念,立志于社会! 本馆主要针对少儿培训,注重儿童生长期的身心特点,从跆拳道出发安排儿童在成长期进行体育运动所需具备的技能和技巧,科学的为孩子健康成长打下良好基础。 本馆多次参加省、市、全国的许多比赛,培养全国冠军3名,多次获得“优秀运动队”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晏一”的由来,晏是“日”与“安”组合,从字面上的意思是日日平安,恰好柔和了跆拳道这项武道运动。 晏有平静,安逸,晴朗的意思,如日当空,万里无云。在佛教里,晏是修禅定的意思。所以“晏一”暗指道馆皓月当空,无往不利,同时又保佑道馆的小朋友及家人们健康快乐,平平安安。正所谓晏观禅心,寂静怀一”。

晏一跆拳道学校优势

我们的愿景:成为省内优秀的跆拳道教育机构! 我们的使命:为学员创造持久价值!为员工创造发展机会!为社会创造优秀人才! 我们的宗旨:教孩子一天,想孩子一生! 我们的教学:赏识导致成功,抱怨导致失败!教而不研则浅,研而不教则空! 我们的作风:认真、快、绝不找借口!

宁波晏一跆拳道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6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