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烟台站 拜占庭学校 烟台CAD制图与工地实践班
烟台CAD制图与工地实践班

烟台CAD制图与工地实践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模具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烟台总校(芝罘校区)

课程介绍

   CAD软件设计与工地实践班的学习不能简单的看做是CAD软件的学习,软件本身运用比较简单,但是要结合软件的运用把房屋的平面 立面 剖面以及电路图和预算等整套方案拿出来,这是在我校学习 CAD软件设计与工地实践班的目的。不能简单的拿其他电脑培训机构的CAD课程和我们比较,我校的课程都是在上课过程中根据课程的进度结合去工地实践,结合施工顺序来讲的,在实践的过程中要学会毛胚房的测量,然后通过CAD软件把平、立、刨面画出来,通过施工的进度,还要上工地老师现场讲解施工流程和工艺;同时识别各种施工材料。

   学校特色

    学校是鲁东地区专业室内设计培训学校,教学硬件建设十分先进,教学模式是边学习边实践,教学环境就是工作环境的模拟。同时,学校与各大公司.企业联系紧密.互动教学,大大提高了学生的职业适应能力和就业能力。

    经过全面的、系统化的、专业的培训,用严谨的课程,科学化的学和做相紧密结合,合理化的时间安排,管理、谈单、设计、施工等一线专业人士陪同课程学习和实践,让学员充分掌握整个工作流程。我们的老师都是设计师出身,这是我们的一个很大的优势。最后,我们培训是按照整个装饰公司的设计与制作工艺来培训,不是基于软件,不仅仅教大家几个单项的软件,而是一个整个的设计和工艺流程,各个流程中间的每一个技术环节都对学生进行培训。

    学校和公司携手,培养综合性的室内装饰人才,让学生从零基础开始到与客户交谈,独立完成各种装饰设计方案,完全掌握施工工艺流程,完全的现场的管理。

    1.烟台市具知名度的拜占庭与科瑞装饰公司作为强大的实践基地,培养你的施工检验;

    2.拜占庭装饰公司设计总监实例讲解,培养你的设计经验;

    3.学校宋老师有近10年IT装饰设计培训经验,至今已培训装饰设计专业学员近千人,大部分已在各大装饰公司担任主力设计;

    4.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员,行业内百家装饰公司成就你的就业保障

学校介绍

拜占庭室内装饰设计学校是烟威地区一家拥有装饰公司的专业培训机构,以装饰艺术类培训为主,并兼顾其他职业培训及考评。

拜占庭室内装饰设计学校是烟威地区一家拥有装饰公司的专业培训机构,以装饰艺术类培训为主,并兼顾其他职业培训及考评。学校借鉴国外成功的职业培训经验,依托校企及百余家行业合作单位,首开“前厂后店”式实战型人才培养模式的先河,强调学生和装饰公司的互动性,形成“培训→认证→实习→就业”的一体化教育服务模式。并“理论加实践”的教学理念,增设施工现场观摩,将教学重点放在学员操控实际项目能力的培养上,以实用性职业教育为目标,从零培养,让无任何基础的学员快长为具有现代设计理念,富有创造力的室内装饰设计人才。学校被业内誉为装饰设计培训的品牌,连年被教育主管部门评为“一类学校”、“诚信办学示范学校”、“规范管理示范学校”等殊荣。

烟台拜占庭学校设计培训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烟台室内装修设计学校

烟台拜占庭学校设计培训

烟台装潢学校

烟台拜占庭学校设计培训

烟台室内设计培训教程

烟台拜占庭学校设计培训

烟台ui软件设计培训

烟台拜占庭学校设计培训

烟台培训淘宝美工学校

烟台拜占庭学校设计培训

烟台广告设计培训

烟台拜占庭学校设计培训

烟台室内设计装潢公司

烟台拜占庭学校设计培训

烟台学平面广告设计

烟台拜占庭学校设计培训

烟台平面设计高级培训

烟台拜占庭学校设计培训

烟台3d动漫学校

烟台拜占庭学校设计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