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智慧通教育 青岛城阳市政预算员实战周日班
青岛城阳市政预算员实战周日班

青岛城阳市政预算员实战周日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初中以上学历,零基础即可入学

课时:4个月 班型:周日全天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李沧校区,城阳校区,即墨校区,市北山东路校区,市北区校区

课程介绍

实战教学!学完即可独立做预算!一次缴费,2年内有效,随到随学!为学员提供长期工作答疑服务!


▶ 课程详情:

03定额与16定额对比讲解
针对工作,注重实践
零基础入学,高起点工作

先试听,再学习


▶ 市政预算课程适学人群:
1、工程造价相关专业毕业生与实习生;
2、没有接受过高等教育的社会人员,想从事造价行业,但是零基础,对现场施工不熟悉;
3、做建筑施工、测量、资料等相关工作,对于工程有一定的了解,想转造价行业;

4、游离在造价行业边缘,一直想学习但是下不了决心,慢慢的随着时间的推进消耗学习激情的人员。


▶ 市政预算教学内容:
道路、桥梁、给排水、热力燃气、大型场站(泵站、污水处理厂)、路灯工程,以及顶管、顶箱涵、地下综合管廊、海绵城市等,并于课程中单独加入招投标模块,成本管控实操以及签证,审计等深入解析。市政园林不分家,穿插讲解知识,以及灌输建安成本控制的概念,巧用软件结算,对比价格,措施费的概念,报价时组价应该注意些什么问题,结算时遇到一些什么问题的处理等实战知识。


▶ 预算员课程特点:
1.0基础入学,高起点工作。从拿到工程图纸,算到工程预结算完成。
2.一人一机,专人辅导,结束后具备独立、快速、全面计算工程量的能力,可以顺利进入工程造价行业从事相关造价工作,绝不纸上谈兵,可以真正动手干实事。

▶ 课程优势

一、 课程系统化。

我们的课程全部是由一线精英造价师根据十多年工作经验,经过反复调研及实践演练优化而成,课程内容通俗易懂,便于记忆,学完即能干,经得起严苛考验。

二、讲师全部由一线骨干精英组成(非退休脱节人员)。

秉承专业、负责的态度,手把手教学,做到训前沟通、过程指导、训后跟踪三位一体式服务。

三、培训教材体系化。

根据相关专业知识及人的学习能力成长曲线,优化教学课程内容及教学资料,由浅入深,加入老师个人见解,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实战经验。

四、教学人性化。

我们不局限于课本,结合实际工作的应用场景,营造互帮、互助、互动快乐的学习氛围。

五、培训流程规范化。

首先对学员基础水平进行摸牌,根据学员的整体水平进行教学计划的制定,依据教学大纲,循循渐进,由易入难,并且进行阶段成果检验,从而掌握学员的阶段学习情况,并对教学内容进行为调整,提升学员吸收掌握效率。在学期末,进行综合性考核,并计入档案,供用人单位参考。

六、优质人才输送服务。

我校与多家单位签订了就业推荐协议,并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毕业学员提供免费就业咨询、工作推荐服务,学员就业之后有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帮忙解答,彻底解决学生后顾之忧,让学员学有所用,用有所成,时刻保持在行业前沿。 

学校介绍

采取小班制授课,结合工程实际,边讲边练的教学模式,让学员全面掌握实际工作所需内容。学校本着传授学员实战技能的教学理念,在掌握理论知识的基础上,把实际工作经验传授给学员,摒弃照本宣科,保证学员培训后能够掌握扎实的造价技术。

我们授予学员的不仅仅是手工计算和简单的软件操作,更重要的是我们结合现场施工工艺及流程,将16G、22G平法图集、青岛市工程资料结算汇编、03定额、16定额对比讲解,计算规则等进行详细讲解,让学员深刻理解定额应用及清单编制方法的精髓。

我们教课方式是:全程广联达软件操作,三维立体模式,使课程简单易懂,按照实际工程图纸结合工作经验,造价内容讲解与软件操作同步进行,对于工作中容易出现的漏算、错算等实际问题进行详细剖析。

青岛智慧通造价培训学校:

——BIM实战、考证

从零基础到专业二级考证内容,大型实际工程案例讲解,含建筑、结构、设备(水、电、暖、风、消防)专业,一整套图纸的系统练习!我们不仅仅做考证,更加注重实战!

一:【BIM简介及前景】

建筑信息模型技术(BIM)是利用软硬件技术,通过建筑信息模型的创建和使用,实现建筑信息有效传递和共享的技术,它同时也是建筑开发、建筑设计、建筑施工及建筑运维基于建筑信息模型技术(BIM)的过程和方法,并且贯穿于建筑项目的全生命周期。 随着建筑行业的发展,目前项目面临诸多挑战,项目复杂度和节能环保高标准及对项目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推进BIM技术应用是非常迫切和必要的;根据工信部的预测,到2020年,BIM专业技术人才的需求量将突破60万人,实际人才需求量可能远大于此。

二:【BIM培训对象】

1.设计院设计人员、管理人员;

2.建设业主及开发单位、施工单位、设计咨询企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

2.建设业主及开发单位、施工单位、设计咨询企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

4.建筑工程相关公司(项目管理公司、监理公司、招标公司、咨询公司)工程技术人员、项目管理人员;

5.建设行业相关政府工作人员;

6.凡想通过知识改变命运的有志青年.

三:【BIM授课内容】

(一)考证培训内容:

证书A:图学会的BIM等级证书 人社部的岗位能力证书;

证书B:人社部的计算机高新技术考试合格证书;

培养层次:初级考证班和初级实训;

培养内容:利用Revit软件进行柱梁板等建模(标高轴网等基本内容)、族的建立(含自适应族的创建)、地形和场地、房间和面积的创建、项目样板的设置、渲染场景、漫游、图纸导出、体量的创建、真题解析(解题思路、重难点分析、配套作业解析等).

后期开展课程专业:二级建筑 二级设备 二级结构 精装BIM 桥隧BIM

(二)实战培训内容:

1.设备

风系统的创建(风管、三通、四通,风管管件的添加,逆风机组,排风机,风管颜色等的设置);

风系统的创建(风管、三通、四通,风管管件的添加,逆风机组,排风机,风管颜色等的设置);

消防系统的创建(管道的添加、阀门的添加、颜色的设定、消防栓、喷淋系统的创建);

电气系统的创建(灯具的添加、电缆桥架的绘制、电柜等的导入放置).

2.建筑和结构与机电设备等综合管线的碰撞检测,工程量的统计

3.软件

Navisworks(施工模拟、碰撞检测),Lumion 讲解(材质添加、模型导入等).

四:【培训方式】

1.面授:采取白天班 晚班的授课方式,滚动开班,随到随学。每位学员自备一台电脑,在集中授课时,配有助教随时辅导学员操作.

2.远程在线直播:面授班开课的同时会在线直播,外地的学员同步学习,和现场上课的学员是实时同步的.

五:【学习效果保障】

1.专业的教学教务团队的支持, 缜密的学习计划,科学的学习方案,保证学习效果;

2.真实项目案例教学, 从项目开始到项目结束整个流程及节点的梳理,能落地的课程;

3.长期的学习跟踪,为后面企业应用解决后顾之忧.

六:【培训模式】

1.考证班:考证课程 历年真题解析 配套作业解析

2.全科班:实战考证课程软件2G学习资料包

七:【优惠活动】

1.智慧通老学员(参加过学校课程培训及服务的同学)均可享受报名优惠;

2.本期班报名的前五名同学均可享受BIM初级考证待遇;

3. 前期附赠:工序模拟动画 720云 3D fuzor初级讲解 软件操作.

青岛智慧通教育

  • 课程数量

    20

  • 分校数量

    5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