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天泊琴行 长沙古琴培训
长沙古琴培训

长沙古琴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古琴培训,乐器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铁道店

课程介绍

古琴培训

中国古琴的音域为四个八度零两个音。有散音七个、泛音九十一个、按音一百四十七个。古琴的声音是非常独特的,一般人听琴乐能感到古琴的安静悠远。“静”可以说是琴音的特点,琴音也被称为“太古之音”、“天地之音”。这里的“静”还有两层意义,一是抚琴需要安静的环境,二是抚琴更需安静的心境。

学校介绍

天泊琴行核心优势

学校秉承“艺术构建梦想”的教育使命,全力构建“家长满意、学员快乐、教师幸福”的教育愿景,矢志追求“责任创造价值”的教育理念。

天泊琴行机构简介

天泊艺术培训学校是湖南省一家公益学堂,她秉承“艺术构建梦想”的教育使命,全力构建“家长满意、学员快乐、教师幸福”的教育愿景,矢志追求“责任创造价值”的教育理念。已开设乐器、声乐、美术、书法等多方面的课程学习。

长沙天泊琴行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幼儿钢琴培训班

长沙天泊琴行

长沙小提琴成人培训班

长沙天泊琴行

长沙暑假吉他培训班

长沙天泊琴行

长沙古筝学习班

长沙天泊琴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