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奥林修斯 上海7天吃苦磨砺军事夏令营
上海7天吃苦磨砺军事夏令营

上海7天吃苦磨砺军事夏令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军事夏令营,冬夏令营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松江校区

课程介绍

【营地详情】

夏令营举办地点位于风景秀美的风景区上海奉贤区申隆生态园内。申隆生态园是南上海的天然氧吧,占地面积11780.6亩,进入申隆生态园犹如徜徉大自然,一个个葱绿的小岛好似镶嵌在大地上的绿色翡翠,拱桥、流水、小岛、绿湖,白色路面蜿蜒曲折,绿色岛屿坡回路转,好一个碧水环绕的由诸多小岛组成的近自然状态的森林公园。绿树掩映,林木叠翠;蓝天碧水,绿地青山......银杏大道上,百年银杏苍劲挺拔,古色古香,两旁的紫薇,千姿百态,阿娜多姿,煞是好看――踏上笔直的银杏大道,宛如走进了时光隧道,使有遥想那令人神往的原始森林,神秘莫测的气息浮现在眼前。

住宿:标准空调10人间,夏令营期间8人一间,10岁以下学员均睡下铺,每间宿舍安排生活辅导员一名与学员同吃同住同训练。

食品:三餐均在6T公办食堂,早餐(鸡蛋,牛奶,包子,馒头,粥)正餐(两荤两素一汤加水果)下午餐(绿豆汤)24小时纯净水供应。

训练场:军事训练绿草坪;拓展场地;室内训练场;运动小操场四种类型的训练场。 教室:多媒体教室,班级学习小教室,礼堂。

医务室:专业医务人员,医务室配有基本药品,营地车辆24小时驻守,若学员发生突发状况后立即出发赶往指定医院。

洗浴:室内独立卫生间,洗浴一应俱全。

场地内自然景观:

经济果林:位于森林大道的左侧。这里除开春第1果的草莓园外,还有葡萄园、桃园、苹果园、桔园、梨园、枣园等。观赏之余还可进入果园采摘时令鲜果。

银杏大道:2006年,生态园以每棵三万元从广西购来100株百年银杏树。走在银杏大道上,只见合抱粗的银杏树分立两侧,高大挺拔,犹如仪仗队在欢迎嘉宾的到来。

八仙种树乌龟岛:银杏大道北侧的乌龟形的人工岛上,八仙飘然下凡。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人人有责。

课程的难度和力度根据孩子的不同年龄阶段、每天是逐步递增的,同时根据每天孩子们的情况也会做出相应的调整。更加符合孩子们的成长需求。对于很多第1次参加营地的孩子们而言,在封闭式的环境中,独立生活7天,所有的事情都必须由自己亲自完成,所有的学习和生活中所面对的困难与磨砺都需要自己独自面对,对孩子从小生活在备受长辈宠爱的孩子们而言是极大的挑战。增强孩子的抗压受挫力、心理承受能力以及吃苦耐劳的精神,从而让孩子具备吃苦耐劳、高情商、自律自强、自尊自爱、自主学习、善于沟通表达以及对生活充满热情和自信的优良品质。

第1天 开启军旅之梦,感受军旅文化,培养学员独立意识

上午

1.少年集结:进入营地,办理入营手续,发放军服及军用物品;

2.入住:认识教官、组建编制、了解基地环境,宣读钢铁般的纪律,规范内务;

下午

1.开营仪式:宣布夏令营成立,任命各级训导人员并进行授旗仪式集体宣誓承诺,教官、学员发言;

2.携手并进:设计队名队旗、立“军令状”、通过军事拓展活动建立团队归属感,让学员快速融入军营大家庭。

3.军事文化:学习军事用语、叠军被

晚上

1.餐前训练:组织学员排队有序领餐,吃饭过程要求静悄悄,严肃营区纪律性,饭必营员清理餐桌,改变须从小事做起;

2.班长竞选:用中英文演讲,各式才艺大胆show自己

活动目的:

1.建立自立自强观念:全封闭的管理模式,在学员进入营地的那一刻,内务整理、打扫卫生所有的事情都必须由自己亲自完成。

2.严谨的自律自制观念:“一切行动听指挥”是铁的纪律。在入营仪式上,庄严的入营宣誓,严格的纪律要求,以及对内务整理的严格标准,都能够震撼到小战士们,打造严格的纪律观念。

3.时间观念的培养:按时按点完成任务,强力打造学员时间观念。

第2天 破冰之旅,适应新环境,快速融入集体,增强集体荣誉感

上午

1.军人形象训练:军事教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展军姿,塑军魂,激发学员心中的参与热情和学习潜能;

2.军事基础训练(一):军姿、跨立、敬礼;停止间转法;喊口号,磨意志,练精神;

3.呼吸的力量,感受集体同呼吸共赢的快乐

下午

1.拳术教学:擒敌拳(男),防身术(女)

2.军事拓展:众志成城,感受集体的力量,增强学员集体荣誉感。

晚上

1.徒步环湖:熟悉周边环境,感受集体行军的苦与乐;

2.军事文化学习:部队的纪律文化学习,“老兵故事讲解”,耳濡目染感受军人情怀。

活动目的:

1.沟通能力提升:学会沟通合作,快速融入集体;

2.了解军事文化:感受军事的魅力,学习军人不怕苦,勇于探索的精神。

第3天 令行禁止,感受军人雷厉风行的做事风格

上午

1.军事基础训练(二):队列综合训练(大队、中队、小队);前期的军事训练很辛苦,由此在学员植入克服困难的疫苗;

2.军姿十字架:站姿矫正,磨练钢铁军人意志品质

下午

1.【军事必修课1】军被叠法(叠军被是对学员一种意志力的磨练,将一个软绵的被子,叠成有棱有角的“豆腐块”,一次次的重复、磨练,对学员而言简单机械性的操作,无疑是大的耐心考验)

2、军事拓展项目:“极速06秒考验”,感受在短时间内努力拼搏的精神,完成不可能的挑战

晚上

团队建设:教唱军歌,拉歌比赛

活动目的:

1.难度提升:第六天学员们将接受更加严格的军事化的锻炼,活动的形势也更加的多样化。活动的内容也更加具有挑战性,极大的考验小战士的吃苦能力以及应变能力,对执行力有极大的提升。

2.培养坚韧的性格:通过军事的基础训练,能够培养坚强刚毅品质、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第4天 学以致用,言行一致:将军事类的技能运用到生活当中

上午

1.凌晨拉练:互帮互助,挑战早起、体力不支的情况下对困难的积极面对;

2.水上探险,战伤救护:模拟战争救护场景,教导学员救治伤员和自救自护的技

【营期安排】

共招8期,按年龄段进行分营,师生配比为1:6-8。

第1期:6月30日——7月06日

第二期:7月07日——7月13日

第三期:7月14日——7月20日

第四期:7月21日——7月27日

第五期:7月28日——8月03日

第六期:8月04日——8月10日

第七期:8月11日——8月17日

第八期:8月18日——8月24日

学校介绍


奥林修斯核心优势
经过10多年的组织经验磨练,我们夏令营雄厚的师资力量、完善的教学设备及先进的教学模式在举办的各种活动中过程得到了充分的印证。夏令营的活动也更多姿多彩,安排更合理舒心。
奥林修斯机构介绍
上海奥林修斯夏令营是由上海奥望体育策划有限公司出资组织成立,本公司是致力于体育运动专业培训、公司团体体育运动、体育运动活动策划、赛事举办和体育器材销售的专业体育运动公司。公司以其完善的服务体系、丰富的教育资源、尽责的教练队伍,全心全意为体育运动爱好者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近年来,本公司与美国青少年体育协会合作成功举办了“网球英语夏令营”、“羽毛球英语夏令营”、“快乐瘦身夏令营”。本公司与沈阳师范大学长期合作,自2007年开始,上海奥林修斯体育运动夏令营开始组织运行,夏令营以丰富国内外中小学生的暑假生活,提高营员运动水平,培养营员运动兴趣、激发运动潜能,让营员在专业、快乐的氛围中享受运动的乐趣,获得健康的体魄,在集体生活中提高独立能力、增加自信心。同时加强中外文化交流,让本土营员不出国门了解国外风情,让国外孩子在本土环境中了解中国文化。
经过多年的组织经验磨练,我们夏令营雄厚的师资力量、完善的教学设备及先进的教学模式在举办的各种活动中过程得到了充分的印证。夏令营的活动也更多姿多彩,安排更合理舒心。
奥林修斯打造你的体育梦想!让你享受运动快乐!
奥林修斯机构优势
特聘原国家青少年队教练指导教学;
的教学理念帮助您体验体育运动乐趣;
具有丰富的组织青少年活动的成功经验;
针对每个营员量身定做训练计划,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您在每次练习中得到实质性的提高 。

上海奥林修斯体育夏令营

  • 课程数量

    4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夏令营军事

上海奥林修斯体育夏令营

上海中学生军事夏令营

上海奥林修斯体育夏令营

上海专业军事夏令营

上海奥林修斯体育夏令营

上海军事拓展夏令营

上海奥林修斯体育夏令营

上海学校冬令营

上海奥林修斯体育夏令营

上海国内冬令营

上海奥林修斯体育夏令营

上海综合素质拓展夏令营

上海奥林修斯体育夏令营

上海中学生军事夏令营

上海奥林修斯体育夏令营

上海军事体验夏令营

上海奥林修斯体育夏令营

上海军校军事夏令营

上海奥林修斯体育夏令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