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皇朝舞蹈 杭州少儿爵士舞培训
杭州少儿爵士舞培训

杭州少儿爵士舞培训

¥1680

适合对象:年满18岁,热爱和有志于从事爵士舞教学的专业人士

课时:1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余杭校区

课程介绍

1

学校介绍

皇朝舞蹈核心优势

       皇朝舞蹈以专业的师资团队、优良的服务管理能力与杭城数10家培训机构合作办学,力争在10年内开创舞蹈直营新领域,打造成国内一线知名舞蹈直营培训品牌!

皇朝舞蹈机构简介

    杭州皇朝舞蹈艺术培训中心是全国专业的舞蹈教师培训基地,是全国舞蹈直营培训品牌。是《全国爵士舞等级考试中心》浙江省杭州市师资指定承办方;是《全国模特等级考试中心》师资指定承办方;是中华体育舞蹈联合总会IDSF浙江省分会,创办人是IDSF浙江省分会会长;是《全国爵士舞等级考试中心》少儿爵士舞考级点;是《全国爵士舞等级考试中心》少儿模特考级点;是中华体育舞蹈联合总会IDSF浙江省考级点;是浙江省国际体育舞蹈协会拉丁舞、摩登舞考级点。

    皇朝舞蹈旗下有3家直营培训学校和数10家教学点,师资培训基地位于杭州市中心,占地1000平,少儿培训总校位于杭州余杭区良运街383号二层,占地300多平,分校位于杭州闲林街道,占地300多平,数10家教学点分别分布在杭州各大城区,江干区、上城区、下城区、拱墅区、西湖区、余杭区等。

    皇朝舞蹈以专业的师资团队、优良的服务管理能力与杭城数10家培训机构合作办学,集少儿各类舞蹈培训、艺术培训、少儿演出服租赁,舞蹈教师培训与输出为一体的全国舞蹈直营培训基地,力争在10年内开创舞蹈直营新领域,打造成国内一线知名舞蹈直营培训品牌!


杭州皇朝舞蹈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芭蕾舞培训机构

杭州皇朝舞蹈

杭州体育舞蹈艺考培训

杭州皇朝舞蹈

杭州模特培训

杭州皇朝舞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