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精武 济南武术培训
济南武术培训

济南武术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武术培训,运动竞技,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卢浮公馆分社

课程介绍

武术培训

我们选择在济南精武燕青习拳馆学习武术的理由

1、的训练环境。馆内设施齐全,不仅有干净宽敞的训练场地,冬暖夏凉的暖气空调,方便舒适的更衣室,还安排了家长坐席!让每位学员都可以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

2、教授正宗传统武术。教练均由资深传统武术老师担任,具有相当雄厚的武术功底和授课经验,让学生学的放心,练的舒心!

3、过硬的教练素质。在选拔教练的过程中,我们首先看到的不是教练的段位,而是作为一名传统武术教练应具有的武德和操行!传统武学教给学生的不仅是锻练身体的方法和防身自卫的能力,更是一种做人的精神!

4、严谨的治学与考核。在这里没有虚荣,没有浮躁,练习要求认认真真,考试要求扎扎实实,练就真正的中国功夫,让每位学生成为真正的武者,真正的懂得止戈为武的武学真谛!

5、独特的训练方式。套路与实战相结合,还原传统武术原有的技击性和对抗性!

*学习传统武术年龄不是问题,只要您有一颗传承和发扬传统武术的决心!

*我们追求的就是专业与品质!

开设班次:学期班 常年班 成人古传统实战技法班 少年儿童武术启蒙班

学校介绍

 精武燕青习拳社是济南专业的武术培训机构。本拳社运用科学合理的教学方法、将武术实战技击和拳法套路相结合,注重训练学员的身体灵活性和拳法的防身实用性。将传统武术的实战技击性还原于世。让学员了解和掌握数百年前中国古战场上的搏杀技术。让每位学员在较短时间内掌握较高的防身、强身的技能,能有效的保护自己和家人的人身安全。

  精武燕青习拳社是济南一家教授燕青拳、秘宗拳的专业武术培训机构。当年大侠霍元甲就是凭借此拳大败大力士,一洗之耻。霍元甲开创精武门后,逐将此拳艺发扬光大。古有“秘宗三十六,一成天下行”之说。燕青拳优重指力,在手法上讲究分筋错骨、抓筋拿脉;在步法上讲究辗转腾挪、钩挂套圈;遇敌三分用手七分用脚,以巧破拙、以柔克刚。实为广大习武爱好者所需所爱之术。

  近几年,精武燕青习拳社已在济南发展为三家分社,一分社在南辛庄,二分社在王官庄小区西区、三分社在王官庄小区东区。教练均由山东省武术协会会员担任。主要教学内容:教授中国古传统实战技击、实用擒拿、散手、实用防身术、街头抗暴术、传统拳术、兵器、暗器、武警实战、武警擒摔、抓捕术、捆绑术等,从踢、打、摔、拿的实战功夫入手,内容全面。本拳社教学宗旨以实战技击为主、使每位学员学有所用,可以强身健体、防身自卫。

  精武燕青习拳社教学宗旨:弘扬中国传统武术,发扬民族精神,将武术原有的技击对抗技术还原于世,并有效的推广和传播。强化有志青年的身体素质、磨练习武者坚韧不屈的意志、和自强不息的性格,让习武者拥有一个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礼仪习惯。

济南精武燕青习拳社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