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朝日外语 苏州商务日语课程
苏州商务日语课程

苏州商务日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商务日语培训,日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高新校区,苏州市区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朝日日语已经成为全国日本留学输出成功**高的日本留学服务机构之一,自96年起学校历史上已经有数万人次的学生通过朝日日语学校前往日本留学深造,更有数千人通过朝日日语在中国各类日企就业。


    朝日日语立足上海总部辐射全国各大城市,朝日日语在,南京,苏州,厦门,昆山,无锡,常州,南通,杭州,上海等各大中型城市开设校区数二十所,致力于成为全国只专注于日语教育的大型日语培训学校。

    为了促进中日民间交流,2008年至今朝日日语以每年一届的水平在全国各大中型院校举办朝日杯演讲比赛,目的是希望借此增强中日民间年轻人的互信以及了解。

    朝日日语已经成为全国日本留学输出成功**高的日本留学服务机构之一,自96年起学校历史上已经有数万人次的学生通过朝日日语学校前往日本留学深造,更有数千人通过朝日日语在中国各类日企就业。学校提供日语学习,留学,就职等相关的一站式服务,致力于把每一位学生都培养成优秀的日语人才。

    朝日日语学校与日本数百所大学进行合作,很多没有日语基础但想前往日本留学的学员们无需在日本读语言学校,只需要通过朝日日语的相关考试并达到标准,可以优先进入日本各类大学。

苏州朝日培训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苏州培训日语口语中心

苏州朝日培训

苏州留学日语专业学校

苏州朝日培训

苏州暑期日语等级考试学习

苏州朝日培训

苏州日语等级考培训

苏州朝日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