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琥珀教育 武汉澳大利亚高中留学
武汉澳大利亚高中留学

武汉澳大利亚高中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澳大利亚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武昌校区

课程介绍

教育体制:

澳大利亚的中学教育承袭了英国教育体制,共六年(7年级-12年级),分为公立院校和私立院校。

公立学校:

公立学校由政府拥有及管理,澳洲本土学生按地区入学,居住在一个区域的学生都到附近的学校就读。公立中学是由政府出资,本国学生享受免费的教育。

非公立学校:

非公立学校或私立学校则由私人拥有及管理。部分私立学校隶属某些教会,如*主教;另一些则隶属独立机构。在大部分私立中学,海外学生仅占全部学生的很小部分,但有些学校几乎全是海外学生。

学校分类:

澳洲的中学大体分为男校、女校、混合校三类。由于文化差异和信仰的不同,中国学生一般都会选择混合校就读。当然,澳洲的一些独立的女校和男校中学其实教育与学术成就闻名。各类学校均由政府监察以确保学校保持高水准教育。

开学时间:

澳洲中学一年4个学期,1月、4月、7月、10月为每学期开学,其中1月份是一个学年的开始。

澳大利亚:公立私立中学入学时间大不同

澳洲公立中学如何选择

公立中学优势:

1、费用较低:学费较低,对于工薪家庭很适用

2、语言环境好:澳洲公立中学大部分为澳洲当地学生,方便学生语言提升

3、师资、设施统一:教育部统一管理,对留学生的比例有一定限制

特别说明:澳洲公立中学目前主要以新南威尔士州、维多利亚州、昆士兰州、南澳大利亚州、首都堪培拉地区,西澳大利亚的教育为主。

澳洲私立中学如何选择

私立中学特点:

1、建校历史悠久,拥有良好的口碑和信誉。

2、学生来自于当地高阶层,高收入家庭,学生素质极有保障。

3、学校管理和安全设施相当出色,学校对设施投入较大。

4、费用较公立中学稍高,对家庭经济条件有一定要求。

5、课程开设宽泛,为高中学生提供更广泛的选择和发展空间。

学校介绍

琥珀教育集团于1999年创立,作为众多优秀大学的中国官方代表,为学子度身定制专业完善的咨询服务。目前为止琥珀教育的学校申请成功*是, 签证申请成功率高。

琥珀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于1999年创立,作为众多优秀大学的中国官方代表,为学子度身定制专业完善的咨询服务。

成立以来,数以万计的学生通过琥珀教育跨入英国、美国、加拿大、澳洲以及香港等留学热门地的学校殿堂。琥珀教育以其“专业化团队﹑国际化管理”在各院校中享有很高的声誉,众多外国学校官网都公布琥珀教育为其海外指定招生官方代表。

随着十几年来的发展,琥珀教育逐步与更多的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爱尔兰﹑新加坡﹑法国等国家上千所院校建立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

为了向中国学子提供更专业,更快捷的留学服务,琥珀教育每年定期组织国际教育展,院校巡回见面会,视频面试会等多种形式为家长学生和海外院校提供面对面的交流机会,帮助广大学子获得一手的资讯,快捷的录取途径。

目前,已在英国,香港,深圳,武汉,广州,北京等地设立了公司,为众多的中国学生构建一个包括留学咨询,语言培训,国际合作课程,职业规划,学校申请,签证申请,海外延续跟进服务,回国求职指导等全方位的国际服务网络。未来,琥珀教育将在国内主要城市和国外市场继续扩大服务网络,本着合法,诚实以及专业的服务精神帮助更多中国学子以快、妥善、高素质的途径到达梦想的学府。

武汉琥珀教育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澳大利亚留学中介机构

武汉琥珀教育

武汉澳洲留学中介

武汉琥珀教育

武汉英国中学留学

武汉琥珀教育

武汉大三留学英国

武汉琥珀教育

武汉好的国际高中

武汉琥珀教育

武汉英国移民留学

武汉琥珀教育

武汉初二美国留学

武汉琥珀教育

武汉高中生留学美国

武汉琥珀教育

武汉国际高中学费

武汉琥珀教育

武汉去香港留学

武汉琥珀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