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姿尚培训 苏州MC高级培训班
苏州MC高级培训班

苏州MC高级培训班

¥6800

适合对象:对DJ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2个月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总校(姑苏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时间:二个月,学费:6800元

    学习内容:DJ设备的安装调试及常用音响设备操作、安装调试及常见故障排除、舞曲风格、舞曲分类、舞曲起源、RAVE起源 音阶MC、错拍MC、开场MC、高潮MC、结束MC、即兴MC、DJ混音知识、MC气氛调节及心理潜析、MC与DJ的配合、主持培训 内容:如何带动现场气氛,基础MC用语,基础MC英语。使我们的学员可以真正掌握一名优秀的MC工作要领。从而快速走上专业MC的工作道路。

    是否推荐就业:推荐就业

    否提供住宿:免费赠送2个月

    赠品:教学光盘20张、DJ教材一份、MC教材一份、DJ校服

    技术承诺:

    你现在缴费学习,并不代表成交!也不代表你对我们价值的认可!现在报名参加培训只代表你愿意给我们一个机会,让我们向你证明上面所说的是真实的

    我们郑重承诺:每一位年龄在16-35周岁之间的年青人都可以参加DJ技术培\我们姿尚DJ培训公司包你学会。如果在规定的学期内没有学会的话,可以免费的再学一期。如果再学一期仍然没有学会的话,那么我们将立刻、无条件、退还你全部的学费,我们仍是朋友!

    这里要说明的是,再好的成功学,把它摆在书桌上也无法帮你致富!

    所以我们承诺包学会,学不会就*,我们只有一个基本要求,即*前要看到你认真上课了,认真的按照我们制定的教学大纲参加训练了!因为我们承诺我们的课程体系有用,是基于你采取行动的基础上,否则我们就是白送钱对吧。

    推荐就业:

    每一位通过我们毕业考试的学员,我们都承诺就业。时间限定在学员通过毕业考试的1-3个月内。如果通过了我们的毕业考试,而我们未能推荐就业的话,我们同样立刻、无条件、退还你全部的学费。

    为学员安排就业场所的时候,我们会统一考量学员的毕业考试*和所掌握的技能,整体实力的强弱来进行择优推荐。因为娱乐场所之所以信任我们,是源于我们能为他们提供了企业需要的人才,真正的人才。

   而学员要考虑的问题 如下2点:

    1、在校学习的时候,认真学习,*通过公司的毕业考试;

    2、通过毕业考试的学员随时和公司保持联系。

    其他的工作全部由我们来完成。

    我们姿尚DJ培训公司之所以,有自信让我们每位合格的学员都的推荐就业,那是因为:

    在目前中国的娱乐场所,演艺人员的任用绝大多数都是通过经纪人或经纪公司来提供的。而我们姿尚公司恰恰就有自已的演艺经纪公司。

    学校环境

学校介绍

姿尚培训核心优势

  苏州姿尚素以正规、专业著称。公司与全国各地的娱乐场所和演 出经纪人密切联系沟通,充分的保证了中国姿尚学校95%以上的毕业学员都找到了满意的工作,平均工资在5000元左右。

    2005年,苏州姿尚DJ培训学校正式成立-开设专业酒吧MC培训,DJ培训.灯光师培训,面向社会招生。是苏州市以及中国具实力的专业培训学校。苏州姿尚dj培训学校是经苏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的一所专业培养dj灯光,音响人才的专业机构,现面向社会招生,随到随学,学制1-5个月。

    地理位置:苏州姿尚培训学院位于苏州的中心位置。围绕石路和观前两到商业圈。

    办学宗旨:让每一个学员拥有生存和赚钱的技能,让每一个学员走在时尚,前卫的前沿.

苏州姿尚DJ培训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至尊DJ培训班

苏州姿尚DJ培训

MC专业培训班

苏州姿尚DJ培训

短期DJ培训班

苏州姿尚DJ培训

苏州培训dj的学校

苏州姿尚DJ培训

苏州dj专业培训

苏州姿尚DJ培训

苏州专业dj培训中心

苏州姿尚DJ培训

苏州dj培训学校

苏州姿尚DJ培训

苏州专业dj培训中心

苏州姿尚DJ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