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烟台站 烟台宏梦科技 烟台影视后期
烟台影视后期

烟台影视后期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摄影后期修图培训,摄影/摄像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烟台宏梦人才培训基地

课程介绍

就业广泛,人才稀缺的影视后期课程你能学么?

烟台宏梦人才培训基地影视后期全流程就业班

  你将学习到AE、C4D、3dsMax、Nuke等影视后期行业主流软件的综合运用,从模型制作到视频处理、从栏包设计到特效制作,还有当下热门的短视频制作……掌握影视后期各种流程、标准、方法与技巧,从而成为一名专业的栏包/影视后期设计师。

适用人群:如果你是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设计、动画、影视、摄影、多媒体、数字媒体类相关专业的同学,结业年薪十万不是梦!

        如果你是零基础,但是你喜欢拍摄,有很多创意,请你务必努力努力再努力的学习四个月,结业月薪过五千也会轻松实现!

         如果你没有任何基础,也没有任何梦想,只是想混个工作,那么请你不要来~

就业机会:华纳传媒、古麦嘉禾、山东广电集团、青岛报业集团、橙视觉、MORE VFX 天工异彩等

每一帧你所看到的精彩视频都有大量的后期制作人员在努力,每一家制作公司都在需要有想法、有技术的你,你想去谁家就业?

就业薪资:行业平均年薪26万,行业新人高月薪3.5万元,北方互联不限制你的高年薪,但是我们保证你低年薪不少于5万元!

未来机会:2018年,国产电视剧 693部、电影 2979部,网剧和动画不计。影视、动画、综艺, 99.9%都需要进行后期处理。

影视后期行业 人才缺口高达60万之多,其中为缺乏的是特效制作、模型渲染、影视栏包。

这是一个按秒计费的时代!

烟台宏梦人才培训基地影视后期全流程就业班班助你早日入行,把握更多机遇!

学校介绍

烟台宏梦人才培训基地是一家集大数据产品研发、大数据人才培养、跨城市人才输送服务为一体的新型互联网教育+公司,正式成立于2020年10月,公司总部设立于青岛市。

为响应国家大力推动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发展的号召,宏梦教育在烟台建立了大数据人才实训基地。布局全国市场的脚步也有条不紊的向前行进,山东、北京、河南、河北、江苏、陕西、湖北市场已完成布局,在山东省、河南省、江苏省、湖北省、陕西省都已设立校区。

宏梦以帮助更多人高薪就业为使命,旨在建立中、高级人才培养的快速通道,促进我国信息产业发展。迄今为止宏梦已与数百家高校进行密切的校企合作,与国内数千家互联网企业进行人才输送及人才定向培养合作。

宏梦教育培训优势:

1.主讲老师均具备一线行业实战经验,教学经验丰富

2.小班制面授课,随时与老师进行互动

3.技术更新后,免费重修

4.签订就业协议,保障学员学完就业

【宏梦教育+学会为止+免费试学一周+费用透明+小班制面授】

学影视特效,选择宏梦教育!

烟台宏梦人才培训基地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烟台数据师分析培训

烟台宏梦人才培训基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