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北大青鸟 苏州启蒙星IT工程师基础课程
苏州启蒙星IT工程师基础课程

苏州启蒙星IT工程师基础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IT行业感兴趣,有志于从事IT工程师工作, 年龄15周岁以上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总校(姑苏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背景
    近年来,随着市场需求的变化,尤其是互联网经济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学习计算机知识。社会上越来越多具有强烈意愿学习北大青鸟ACCP及BENET培训课程的初中生人群,但初中生文化程度及年龄不符合北大青鸟的招生要求及产品定位。为了更好地解决初中生人群学习IT技能的需求,北大青鸟针对初中生学习过程中基础薄弱问题,决定面向社会独有的“启蒙星IT工程师基础课程”。
    课程定位
    招生对象:对IT行业感兴趣,有志于从事IT工程师工作, 年龄15周岁以上。
    培养目标:具备计算机应用和维护、网络使用和维护、平面设计、动画动作、网页制作、软件开发等其中一项或多项能力。
    课程定位:具备扎实的文化基础、进入IT领域的基本技能、将成为可持续发展的IT工程师。
    证书颁发:毕业学员可获得北大青鸟颁发的“启蒙星IT工程师基础课程”结业证书。
    培养目标
    充分挖掘学员的学习兴趣和学习动力,使学员具备Windows操作系统使用及维护的技能、具备一定的平面设计、动画制作、网页制作基础和编程能力,全面提升学员的文化课基础、IT技能和职业素质等方面的综合能力,满足学员进入IT行业的愿望,并在IT行业中实现可持续发展。
    课程体系
    “启蒙星IT工程师基础课程”包含计算机基础、计算机软件及硬件、网络应用、图型图像设计、网页设计和制作、编程方法、职业素质等内容。
   

学校介绍

北大青鸟APTECH(全称北京阿博泰克北大青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由北大青鸟集团与印度阿博泰克(APTECH)合资成立于1999年。公司依托北京大学 优质雄厚的教育资源和背景,秉承“教育改变生活”的发展理念,一直致力于培养中国IT技能型紧缺人才,通过特许加盟和院校合作两大经营模式以及先进的IT职业教育课程体系在教育领域广泛开展合作。

作为IT职业教育的先行者,北大青鸟APTECH以创新的职业教育理念和经营模 式,培养和输送五十余万人进入IT行业,为解决社会就业、推动IT行业发展做出 了突出的贡献,辉煌的业绩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三度入选中华人民共和国商 务部评选的“中国连锁经营百强企业”,是迄今为止教育培训领域唯1上榜品牌。 连续三年荣获 “中国优秀特许加盟品牌”称号,并因此而获得中国特许经营协会颁 发的“中国特许奖”。

精选推荐

苏州web前端开发

苏州北大青鸟

苏州 java高级培训班

苏州北大青鸟

苏州java工程师培训班

苏州北大青鸟

苏州java脱产培训学校

苏州北大青鸟

苏州java课程技能 培训班

苏州北大青鸟

苏州java基础培训学校

苏州北大青鸟

苏州 java基础培训班

苏州北大青鸟

苏州 java制作专业培训

苏州北大青鸟

苏州java培训暑假班

苏州北大青鸟

苏州 java开发游戏培训

苏州北大青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