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青岛中医推拿 青岛特色艾灸班
青岛特色艾灸班

青岛特色艾灸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不限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总部,胶南校区,城阳校区,台东校区,李村校区,莱西校区,平度校区,胶州校区

课程介绍

【艾灸】

灸法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属于绿色疗法、自然疗法范畴。《医学入门》记载:“凡病药之不及,针之不到,必须灸之。”

灸法具有诸多优点,如治疗病证范围广泛,疗效确切,作用独特;易学易懂;既可养生保健又可防病治病,是深受百姓喜爱和推崇的一种中医外治疗法!


学校介绍

                         青岛无极养生中医推拿培训基地介绍

【院校简介】

   青岛无极阳生中医推拿培训基地,成立于2000年,隶属于区残联,是一所高起点,高质量的现代化职业技能学校,校园环境优雅,教学设施齐全,师资力量雄厚。先后在青岛市各区下设十个培训分院,分布在黄岛、胶州、台东、李村、莱西、平度、胶南、城阳、即墨、崂山等地。院校在全区下设十个华佗到家线下服务中心,供学员临床观摩实践,现有专家及技师团队40余人,现开设三十多门中医适宜技术课程。

   多年来,凭借优质的教学和品质的服务荣获“年度极赞口碑奖”、“山东中医药大学职业技能指定培训机构”、“全省基层残疾人组织先进集体”“爱心扶残助残就业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

  【学习方式】

   学校开展成人推拿、小儿推拿、特色正骨、特色针灸、产康修复、无痛催乳、无极罐灸、脐灸等专项技能课程,并集传统文化,国医研修、中医技术、健康管理、康复理疗、公益践行、健康讲座、加盟连锁等多元化健康教育产业机构于一体,定向为社会培养高素质的保健康复复合型、专业实用型中医技术人才。

   院校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弘扬中医传统文化,传承养生技术服务理念,课程设有全日班、定期班、晚班、周末班、特训班、假期班等。随到随学,循环复训,学会为止!

  【创业指导】

   院校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法,着重临床教学的实效性,结业后可在全国华佗到家线下服务中心临床观摩实习,学校还设立爱心创业办,开展校企合作 ,对有就业创业需求的新老学友,量身打造进行岗前技能特训,定向输出,提供创业平台,店面运营管理,临床技术支持,二十年老校,值得信赖。

 吴阳,毕业于西安交大,进修于中华传统文化研修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先后师从国学名医名家,研修各类国学经典,内家养生心法,民间特效医术,太极武术等,在易理相术诸多方面有很深的造诣!十八年如一日,全身心致力于“中华传统文化与中医养生之道”的推广,曾在上海复旦大学等国家知名院校养生系、健康产业界任教,先后获得国际养生特训教练,太极特训教练,潜能开发导师,国学应用专家,中华鼓乐教练,中医手诊专家等称号!是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播者!践行者!

 创业指导:院校设立爱心创业办,对有就业、创业需求的新老学友,进行信息搜集汇编申报,输入我校人才库,对各大健康行业有人才需求的岗位进行定向技能培养输出!

   院校可提供华佗到家就业创业平台,可专职可兼职,学生结业经考核达标,可安置华佗到家线下服务中心或上门服务,提供医院康复中心、康复理疗店、社区医院门诊等就业岗位,对就业创业开店需求的学友,进行创业指导、开店选址、抖音拓客、技术指导、店面营销、运营管理等赋能。

   同时,也欢迎各位中医养生爱好者、大健康产业的有志之士共同联盟加入我们!弘扬中医国粹、共享健康和谐!

青岛中医推拿培训基地

  • 课程数量

    151

  • 分校数量

    8

  • 学员评价

    2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针灸培训班

青岛中医推拿培训基地

青岛中医针灸培训学校

青岛中医推拿培训基地

青岛推拿师培训班

青岛中医推拿培训基地

青岛学习推拿按摩

青岛中医推拿培训基地

青岛按摩培训学校

青岛中医推拿培训基地

青岛保健按摩培训学校

青岛中医推拿培训基地

青岛推拿师培训班

青岛中医推拿培训基地

青岛推拿师培训班

青岛中医推拿培训基地

青岛按摩学习

青岛中医推拿培训基地

青岛按摩推拿学习

青岛中医推拿培训基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