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齐鲁武道 济南跆拳道寒假班
济南跆拳道寒假班

济南跆拳道寒假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跆拳道培训,运动竞技,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晚班,周六周日,寒假班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领秀城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本馆是经山东省济南市,民政局,工商局,教育局批准的一家综合及跆拳道、武术为一体的培训机构,本馆创办于2014年,以推广武术、跆拳道培训、武术比赛、大型武术表演、武道文化传播为主体。致力于孩子们德育、智育、体育的全面发展,同时也熏陶孩子们“忠、孝、仁、义、礼、智、信”的传统文化思想,培养时代的栋梁之才!本馆馆长毕业于河南嵩山少林寺,在少林寺习武长达10年之久,由于在少林寺比较优秀,曾于师傅释延鲁出访几十个国家进行表演、交流、访问,本馆有的训练环境。
寒假班
每周两次(共12次)
每周三次(共16次)

学校介绍


齐鲁武道核心优势
以推广武术、跆拳道培训、武术比赛、大型武术表演、武道文化传播为主体。致力于孩子们德育、智育、体育的全面发展,也熏陶孩子们“忠孝仁义礼智信”的传统文化思想。
齐鲁武道机构简介
本馆是经山东省济南市,民政局,工商局,教育局批准的一家综合及跆拳道、武术为一体的培训机构,本馆创办于2014年,原地址在金芙蓉健身中心,现搬迁于统一银座超市思乐特楼上,以推广武术、跆拳道培训、武术比赛、大型武术表演、武道文化传播为主体。致力于孩子们德育、智育、体育的全面发展,同时也熏陶孩子们“忠、孝、仁、义、礼、智、信”的传统文化思想,培养时代的栋梁之才!本馆馆长毕业于河南嵩山少林寺,在少林寺习武长达10年之久,由于在少林寺比较优秀,曾于师傅释延鲁出访几十个国家进行表演、交流、访问,本馆有的训练环境。

济南齐鲁武道教育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跆拳道竞技班

济南齐鲁武道教育

济南跆拳道初学班

济南齐鲁武道教育

少儿体适能

济南齐鲁武道教育

济南跑酷培训机构

济南齐鲁武道教育

济南太极培训学校

济南齐鲁武道教育

济南少儿武术培训机构

济南齐鲁武道教育

济南幼儿武术培训学校

济南齐鲁武道教育

济南武术精品课程

济南齐鲁武道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