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海悦瑜伽 青岛瑜伽
青岛瑜伽

青岛瑜伽

请询价

适合对象:一对一私教化

课时:20-100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海悦瑜伽私教馆

课程介绍

海悦瑜伽私教课以传统瑜伽、中医、阿育吠陀、解剖学、康复学等理论基础,为每位私教会员量身定制适合自己的体式、呼吸、按摩、导引、自我理疗的练习方式。

海悦教练集10年的瑜伽授课精华,亲自为每位Vip会员量身定制的私属课程,每位练习者的每个体式都能得到资深教练的一对一专业指导,并随时觉察呼吸的配合,安全、精准、深入的体验瑜伽不可言喻的力量与美。

海悦瑜伽私教课可以帮助你更高率的达到整体健康、身心平衡,更好的享受瑜伽生活。

海悦瑜伽私教课堂的目的不是仅仅停留在我们的瑜伽教室,我们更希望通过在这里的练习,为你的身体和心灵找到正面的能量和正确的练习方式。

海悦瑜伽私教课程包括:

强效减脂塑形

女性调理课程---孕前调理与产后修复、体寒手脚冰凉、经期综合症等;

脊柱保养系列课程----肩、颈、腰的恢复型理疗;

内分泌调理课程---失眠,便秘,肠胃调理。

学校介绍

  海悦瑜伽旗舰店成立于2009年5月,海悦瑜伽四方养生馆成立于2009年12月、海悦瑜伽城阳馆成立于2013年6月、2015年3月海悦瑜伽第四店盛装启幕。海悦瑜伽秉承“专业、专注、健康、和谐”的理念,传播正宗印度瑜伽健康文化,以其科学有效的课程创造了瑜伽界良好的口碑。成为业内私属高端品牌瑜伽的后起之秀。

  海悦瑜伽带领我们走进博大精深的瑜伽世界,领略丰富多彩的瑜伽文化,感受清音雅乐的瑜伽唱诵,让身体得到自由的舒展,获得形体的怡然脱俗,让心灵获得安静、平和、愉悦。感悟瑜伽的真谛,亲证生命的实践,发掘您无限的潜能。达到身心灵的统一,和谐。

青岛海悦瑜伽会馆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瑜伽导师培训机构

青岛海悦瑜伽会馆

青岛阴瑜伽培训

青岛海悦瑜伽会馆

青岛瑜伽教练培训中心

青岛海悦瑜伽会馆

青岛瘦身瑜伽培训

青岛海悦瑜伽会馆

青岛瑜伽辅导班

青岛海悦瑜伽会馆

青岛瑜伽专业培训学校

青岛海悦瑜伽会馆

青岛减肥瑜伽班

青岛海悦瑜伽会馆

青岛瑜伽教练班

青岛海悦瑜伽会馆

青岛学瑜伽做教练

青岛海悦瑜伽会馆

青岛瑜伽培训学校

青岛海悦瑜伽会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