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学树通 上海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
上海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

上海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证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虹口校区

课程介绍

一、证书背景

2020年⼈社厅发〔2020〕80号《⼈⼒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平评价类技能⼈员职业资格退出⽬录有关⼯作的通知》明确,⽔平评价类技能⼈员职业资格全部退出国家职业资格⽬录, 其中就包含了《企业⼈⼒资源管理师》(⼀、⼆、三、四级),2021年起将改 为由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开展社会化职业技能等级认定,颁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2021 年沪⼈社职【2021 】40 号《上海市⼈⼒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本市⾸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评价组织的通知》公布了上海市⾸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及职业( ⼯种) 名单, 其中《企业⼈⼒资源管理师》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由: 上海市技师协会颁发。

二、报考条件

级别报考条件(同鉴定申报条件)

 (1)⽆相关专业学历者:从事

 本职业或相关职业⼯作4年;

⼈⼒资源管理师

(四级/中级)⼤专及以上本专业或者相关专业在校⽣;

技⼯学校毕业或者中等及

 以上职业学校毕业(含应届

 ⽣)。

以上条件中要求为⼈⼒资源相关职业资格证书,学历

均要求为本专业或者相关专业:

1、相关职业:企业管理、⾏政管理、管理咨询、管

理研究等职业(需要学员开具⼯作证明);

2、相关专业:⼯商企业管理、⾏政管理、管理咨

询、劳动与社会保障、劳动经济、劳动关系等;

3、相关职业证书:劳动关系协调员等与⼈⼒资源管

理师职业功能具有关联性的职业技能或者资格证书。

三、适合⼈群

1、想提升⾃我,迎接新挑战的⼈群⼈⼒资源是⼀个任何公司都需要的岗位, 即使

⾮专业⼈事也要学习⼈⼒资源, 进⽽在职场更好的发展。

2、即将毕业或应届毕业的学⽣⼈群现在⼤学⽣都流⾏考证, 很多学⽣在毕业之前会考很多证, 毕业找⼯作的时候能派上很⼤的⽤处!

3、从事⼈⼒资源⼯作的⼈群

⽆论是升迁还是跳槽去到更⼤的公司, ⼀个最⾼级别的⼈⼒资源证书, 是⼈⼒资源⼯作者必不可少的。

4、咨询公司、猎头、培训⾏业等群体这些⾏业多是要和⼈⼒资源从业者打交道, 所以必须要具备⼀定的⼈⼒资源管理知识, 没有⼀定的专业度, 很难和⼈⼒资源⼯作⼈员沟通, 达成⼀致的看法, 只有双⽅很畅快的沟通,才有可能达成业务上的合作。

5、创业者、企业⾼管

⼈⼒资源是企业经营管理活动中基础、重要和有潜⼒的资源, ⼈⼒资源管理是当今现代化企业管理的核⼼与基础。⽤⼈, 是企业经营管理活动中最重要的⼀环, ⽤对⼈才能做对事和做好事。不少倒闭的企业, 表⾯上看, 好像是资⾦问题、市场问题、研发问题, 但归根到底还是⼈才问题。所以作为企业的⽼板, 有必要专门研究⼈⼒资源管理吗? 答案是肯定的。

四、课程内容:

1.⼈⼒资源规划:根据公司规模需求规划合理 的招聘信息,制定⼈⼒资源战略发展规划,组织 ⼈事规划,管理费⽤预算等内容。 

2.招聘与配置:策划配套招聘⼴告以及⾯试, 制定⼼理测试,劳动技能测试等内容。 

3.培训与开发:从员⼯⻆度了解培训需求,从 战略、任务、⼈员层⾯了解员⼯所求所想,满⾜员⼯的需求等(如企业内训等)。 

4.绩效管理:⼤体分为激励型绩效管理和管控 型绩效管理。其中学习绩效管理组织及职责, 管理系统,考评⽅法及流程。合理使⽤绩效管 理⼯具,结合应⽤绩效结果,关注团队绩效提 升以及管理改进、保障制度等内容。 

5.薪酬福利管理:设计薪酬,调整薪资福利等内容。 

6.员⼯关系管理:学习如何签订劳动合同确认 雇佣关系,如何通过妥善的沟通协调避免劳资纠纷等⼀系列内容以保证企业公司内外部的持续性稳定发展。 

五、课程优势

1.优秀讲师

2.及格率高

3.网课随看随学

4.考前冲刺

5.保姆式班主任

六、证书作用

高含金量人力资源技能证书,系统化了解人力资源管理六大模块,助力升职加薪。

学校介绍

学树通是上海森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教育品牌。公司通过线上网络平台,汇集大批资深讲师,以独具特色的专业课程、经验丰富的专家讲师团队、严谨周密的教学态度、细致周到的教学服务,诚信办学,打造高质量的职业教育产品。致力于在线教育产品的技术和质量的创新研发,全力构建国内的高精尖在线教育平台。同时在上海地区设有线下授课校区,多样化学习方式可自行选择。

公司开设技能教育、职业教育等教学课程,办学理念是:“逢考必过,学以致用”,致力于打造高及格率、高实用度的教育机构。公司的学员将免费享受咨询服务,职业技能培训通过后还将推荐就业机会。我们通过优秀的师资、专业的服务以维持学员的高口碑。

自2015年成立以来至今,已为上万学子提供了他们迫切需要的技能、资质提升服务,并通过不断对自身课程的打磨,为学子送上知识更专业、记忆更稳固、学习更轻松的优质内容,助力广大学子成就更好的自我。目前已服务个人学员逾万人,企业客户逾千家,赢得大量学员的信任与支持。

学树通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中级经济师学习班

学树通

上海软件开发测试培训

学树通

上海美容师专业培训

学树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