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郑州爱婴学校 郑州计算机平面设计(校企合作/3D动漫设计)
郑州计算机平面设计(校企合作/3D动漫设计)

郑州计算机平面设计(校企合作/3D动漫设计)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职高和中专,更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3年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爱婴学校

课程介绍

计算机平面设计:校企合作/3D动漫设计方向

升学班:100人

就业班:50人

学校介绍

郑州爱婴学校是职业教育学校,是河南省专业培养幼师、托育师的学校,是省内专业的国家保育员、托育职业资格鉴定机构和专业的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培训考试机构。

学校以“回归生命本真的教育”为依托,以培养世界级优秀有爱的幼教人才为目标,始终践行专业引领教育的理念,发展十余年来,爱婴学校已成为河南省的专业培养高端幼师、育婴师、早期教育师的人才培养基地,在2016年被河南省人民政府评为“国家职业教育品牌特色院校”。

目前,学校以河南省会郑州为中心,精心打造四大校区,汇聚近百位知名教育专家,创设全省的教学实训中心,依托1500所全省幼儿园实践基地,链接7000多家合作单位,为学生的学习、成长、成才、就业提供卓越的保障。

爱婴致力于构建托幼教育一体化的教育服务体系,办学上,通过职业培训+托幼人才服务+生命成长教育的一条龙服务体系,打通幼教行业全产业链,为学子打造无忧幼师之路。同时,为了匹配幼师行业发展和国家人才培养新方向的要求,爱婴通过开展特色培训,助力毕业学子考取相关行业证书,拓展多渠道升学,帮助更多学子进入本专科等高等学府。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由省教育厅和省妇联共管的公办专科层次特色职业高校。学院黄河南岸校区坐落于郑州市区核心,毗邻花园路商圈,黄河北岸校区位于郑新一体发展郑北生态城,毗邻郑州黄河生态带,两校区共计占地401.7亩,师资力量雄厚,各项设施配套齐全。学院设有学前教育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等。与爱婴幼师教育学校专业共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打造河南省职业教育院校。

郑州爱婴学校

  • 课程数量

    2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机电技术应用专业

郑州爱婴学校

电子商务专业

郑州爱婴学校

计算机平面设计

郑州爱婴学校

计算机应用

郑州爱婴学校

幼儿保育(幼教专业)

郑州爱婴学校

郑州排名前十的技校

郑州爱婴学校

郑州初中毕业想上技校

郑州爱婴学校

郑州初中生上技校

郑州爱婴学校

郑州技校技校专业

郑州爱婴学校

郑州女生技校

郑州爱婴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