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昆明站 昆明江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昆明黑皮牛杂
昆明黑皮牛杂

昆明黑皮牛杂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更多小吃,特色小吃培训,餐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昆明分校区

课程介绍

培训内容:

黑皮牛杂

培训课程 :

1.技术讲解、原料认识、材料性质、物资采购等

2.项目技术详细批解 

3.原材料的选择,采购,口味的变换、配比等。 

4.专业老师手把手教学

5.老师实践操作中带领你回忆理论学习阶段中的开店的技巧 

6.原材料的选择,采购,成本、预算。

优惠与支持:

1.根据个人投资能力指导选址,分析消费商圈,合理设定营销方案。

2.根据店面情况设计装修方案,提供店面招牌、店面POP、店面灯箱效果图。

3.整体店面的投资预算与投资风险回避方法。

4.根据当地消费水平,设定产品销售价格。

5.正品厂批发价代购原材料,设备。也可在当地市场购买。

学校介绍

企业简介 Enterprise About us

武汉江南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江南香小吃培训,主要有热干面培训,黑鸭培训,昭通小肉串培训,羊肉米线培训,牛肉米线学习,过桥米线培训,云南米线培训,特色小吃培训,神奇烧烤培训,纸上烧烤培训,决味鸭脖培训,牛肉面培训,铁板烧培训,铁板鱿鱼培训,米发糕培训,重庆酸辣粉培训,沙县小吃培训,卤肉饭培训,烤鱼培训,拉面培训,锅盔培训,奶茶培训,蛋糕培训,肠粉培训,鸭血粉丝培训,砂锅土豆粉培训,老鸭汤培训,麻辣香锅培训,烤面筋培训,麻辣香锅培训,早点培训,包子培训,烤鸭脖培训,烤牛蛙培训,烤猪蹄培训,麻辣烫培训,果木炭烤鸭培训等等;  

企业实力 Enterprise Strength

最初为美食小吃店,经过十多年的风雨和改变,凭借我们独具创新的品牌战略和优质服务,成就了一家集餐饮培训、技术研发、餐饮咨询策划、连锁经营为一体的综合餐饮企业。至今为止已在全国多个主要城市设立集运营管理、技术培训、服务支持多功能为一体的运营管理服务基地与独立投资公司,形成一个庞大的服务网络,为更好的服务创业伙伴而做出努力。  

企业文化 Enterprise Culture

我们一直以来,坚持以“同心同德创大业、一心一意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围绕“以学员为中心”的态度努力帮助大家,在商业的潮流中奋勇而上,历经多年来,公司已为36000余人提供技术培训和开店指导服务,拥有上百人团队力量和数以万计学员伙伴支持的江南香餐饮培训集团,将在2017年,成功培训学员突破50000余人,让更多的学员伙伴成为自己的老板。 我们的目标:致力于做中国餐饮创业服务品牌,中国连锁餐饮品牌运营商 我们的态度:手把手教学,包学会为止,教一个成功一个 我们的理念:只为更好的明天,培养上万学子创大业、一心一意求发展  

企业优势 Enterprise Superiority

一、政策优势:我们是饮食技术培训服务正规单位,专业为小本创业人士打造,提供特色饮食技术服务和指导。

二、实力优势:我们是专业的餐饮技术培训,每个项目均由专业老师亲手教学,师资力量雄厚,我们实行手把手服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学员亲手操练和实习为主要模式,确保每个学员都能掌握到核心技术,学会为止。

三、技术优势:我们的老师个个技术精湛,有多年的饮食技术操作及经营管理经验,曾在大型星级、中西餐厅任职,并有自己的实战经验,以确保在我们的学员成功。我们与全国各地饮食专家有合作,及时掌握热门的新产品信息,真正实现产品免费升级的承诺。

四、掌握核心优势:我们采取老师手把手教学,学员自己动手操作的教学模式。把配方教给学员,不搞“保密配方”教学,让学员能学到真东西,从当地都可以采购原料,降低成本,提高利润。各项技术都有标准的配方大小比例,而且在教学上专门研制了一套方案,

五、完善服务优势:我们对于每一个学员,都会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支持,完美服务。在经营中遇到各种问题随时解决,技术方面跟踪服务,免费技术升级,让所有的学员在同行业中生意做的红红火火,确保学员开一家成功一家!


昆明江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 课程数量

    74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三角煲

昆明江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板烧饭

昆明江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蒸饵丝

昆明江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南乳排骨

昆明江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口味虾

昆明江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鹅火锅

昆明江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鸡排饭

昆明江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虾皇

昆明江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豆腐泡

昆明江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铁板饭

昆明江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