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M2 杭州T台模特培训
杭州T台模特培训

杭州T台模特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适合提升气质,有T台走秀梦想的人群

课时:60课时 班型:周六周日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江干区校区

课程介绍

培训方向:塑造良好的形体,增强时尚敏锐度,掌握T台模特走秀技巧和风格演绎签约国内外知名模特经纪公司,登上国际舞台。

培训过程:T台技巧训练,音乐节奏训练,模特形体训练,台前定位训练服装展示技巧,平面拍摄技巧,职业规划,名模指导

招生范围:16-25岁之间;

女生:身高170cm以上,含170cm(形象特优者身高可放宽至165cm,形象亮丽,身材修长)

男生:身高180cm以上,含180cm(形象特优者身高可放宽至175cm,外形英俊,体格健壮)

赠品放送:开学即送M2大礼包一份, 包含:定制布袋,T恤,水杯;

课程结束送CASTING一组,包含:走秀视频一段,大头照一张,个人素颜SNAPE一张;

学校介绍

杭州M2模特机构是杭州墨涂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旗下模特培训机构,成立于2013年,公司主要从事模特培训,品牌活动策划执行,模特经纪等业务。

公司善于挖掘、培训、包装、推广有潜质的模特新面孔。并与全国高端模特经纪公司及推广机构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我们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高效的执行团队,保证每一场活动的专业性,我们坚守以“诚信为主”的工作口号,致力于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杭州M2模特机构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寒假模特培训

杭州M2模特机构

杭州模特培训机构

杭州M2模特机构

杭州模特培训中心

杭州M2模特机构

杭州模特培训班

杭州M2模特机构

杭州模特培训

杭州M2模特机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