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长沙市宏宇职业培训学校 长沙电工培训
长沙电工培训

长沙电工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电工培训,特种作业操作证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宏宇职业培训学校

课程介绍

适合对象:

1,18岁以上符合政府补贴人员,想学习提升自身技术人员;

2,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

3,城镇登记失业人员;

4,高校就读的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

5,贫困家庭子女;

6,退役军人;

授课形式:线上+线下面授

课程内容:

职业道德与特种作业相关法规、电工基础知识,常用低压电器及电工测量仪表、异步电动机,照明电路及电力线路,工具和移动式电气设备,防雷和防静电防火防爆、接触电机防护与安全,触电事故与急救,作业场所安全用具及安全标志,不同部位防护及用品的选择、佩戴、维护、报废,内外线工艺的操作,三相交流电、电力变压器结构、单相交流电,电气故障与检修,电子电路焊接、安装,低压电器安装与训练,照明控制线路安装,电力拖动控制技术,三相异步电动机绕组判别及检修拆装,三相电度表接线技能训练(电流互感器)。


学校介绍

长沙市宏宇职业培训学校始于1999年,拥有十年以上长沙市人社局定点培训机构资历,是由长沙市劳动局审批成立的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具备良好的办学环境和丰富的办学经验,同时是湖南省民政厅定点机构、长沙市移民开发管理局定点机构、长沙市商务局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学校办学范围广泛、年均培训量超过10000人,为社会累积输送人才超过7万人次。自成立以来,无任何不良记录,口碑良好。

长沙市宏宇职业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学习叉车学校

长沙市宏宇职业培训学校

长沙叉车专业培训

长沙市宏宇职业培训学校

焊工培训

长沙市宏宇职业培训学校

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

长沙市宏宇职业培训学校

长沙叉车技术培训

长沙市宏宇职业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