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哈哈熊音乐 北京在线萨克斯陪练
北京在线萨克斯陪练

北京在线萨克斯陪练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萨克斯培训,少儿乐器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哈哈熊音乐

课程介绍

哈哈熊音乐课采用在线萨克斯老师真人1对1授课的方式,辅导您的孩子在家练习萨克斯,通过在线实时互动,实时帮助孩子解决呼吸不正确,吹奏口型不正确,持管手型紧张僵硬等萨克斯练习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主课萨克斯老师能通过萨克斯陪练课后单清晰了解孩子每次萨克斯练习的效果,我们根据孩子性格与萨克斯学习现状制定不同的萨克斯陪练方案,提升孩子练习萨克斯的趣味性,我们严格筛选每一个萨克斯老师,确保教学质量,让每次练琴都有价值。

学校介绍

哈哈熊是西安小练就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综合类音乐教育平台,自有线下校园乐团品牌“哈哈熊青少年乐团”及文化品牌“哈哈熊爱乐”。从“打透本地”到“拥抱线上”,始终坚持“严选师资+服务至上+品质无忧”的三位一体原则, 为近20所西安市知名中小学指定音乐培训代表。更有专属课程顾问提供一对一日常教务解答服务,让孩子与家长将核心精力专注于学习本身。目前线上板块涵盖“乐器、乐理、声乐、陪练”四类课程。致力于深度解决音乐学习盲点,让热爱激发更多潜能。

哈哈熊音乐

  • 课程数量

    70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少儿钢琴培训课程

哈哈熊音乐

北京儿童双排键学习班

哈哈熊音乐

北京儿童小提琴学习培训

哈哈熊音乐

北京儿童古筝学习机构

哈哈熊音乐

北京少儿二胡培训好不好

哈哈熊音乐

北京少儿架子鼓培训班招生

哈哈熊音乐

北京少儿古琴培训班价格

哈哈熊音乐

北京少儿吉他培训

哈哈熊音乐

北京少儿单簧管培训中心

哈哈熊音乐

北京儿童笛子考级培训

哈哈熊音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