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太原站 乾学书院 太原围棋
太原围棋

太原围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四岁以上少儿及青少年

课时:12 班型: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太原乾学书院

课程介绍

锻炼孩子们的逻辑思维能力、计算运筹能力、提高综合素质和开发智力的一条有效途径。

学校介绍

乾学书院是一家以复兴中华传统文化为己任,致力于传承中华民族几千年流传的琴棋书画、蒙学淑艺文化的教育培训机构,得益于浙江大学人文学院学术平台、杭州西湖国学馆文化品牌和杭州西博会传播渠道的支持,开展模式六个方面进行标准化建设。其核心竞争力为“课程体系标准化”和“师资团队专业化”两大基础工程,自2015年成立至今,以雅致古朴的校区环境、专业的师资力量与细致全面的人性化服务享誉业界,学员面横跨4、5岁幼儿到四五十岁成人,琴棋书画蒙学等课程备受好评。从琴棋书画出发,希望帮助学员在良好的文化艺术氛围中学习、认知、欣赏、参与与创作,以提升美感素养,陶冶品德情操,修身养性,全面接触中国传统文化,在博大精深的国学文化中体会真、善、美,打造属于中华民族的世界名片。

乾学书院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太原少儿硬笔书法培训班

乾学书院

太原少儿书法培训中心

乾学书院

太原少儿绘画班

乾学书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