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赫石少儿体能 北京跑酷初级班
北京跑酷初级班

北京跑酷初级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6-12岁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回龙观店,祥云店,天竺店,奥森店,望京店,世纪金源店,通州万达店,西红门荟聚店,上地华联店,林奥店,枫蓝国际店,万柳华联店,姚家园店

课程介绍

赫石风暴跑酷是赫石小超人少儿体能与英国Parkour Generations培训学院共同研发,专门针对中国儿童的跑酷训练。其可以增强运动能力,降低运动损伤风险,激发孩子的运动天性。

赫石风暴跑酷六级体系

赫石和PKG根据中国儿童特色,结合英国PKG跑酷分级,共同研发适合中国儿童的赫石风暴跑酷6级体系,让孩子们掌握大部分跑酷基本动作,学会处理日常障碍,增进心理生理健康,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探索发现自己内心的潜能,拥有一项特殊而实用的终身技能。

教练专业,师资力量强大,教学团队来自国内优秀的体育院校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毕业生经过严格的选聘流程,1:20的选聘率保证了师资的优质基础。

为了保证每一节课的教学质量,赫石每周对每一名教练进行备课、演课、考课、评课,四步教学闭环,每节课课后都有课后讲解、课后挑战、作业点评。

学校介绍

赫石少儿体能专注3-12岁儿童体能训练,经过9年探索,逐步成为中国少儿体能教育行业的领跑者。赫石目前在北京有15所专业场馆,总面积达到2万6千平米,会员人数9000+。这里有满足专业体能训练的功能区,包括室内运动馆、专业跑酷场地、力量训练区及户外运动场。

赫石力争成为中国知名的青少年儿童体能教育机构,以安全、有趣、有效为原则的同时,有计划、有节奏、有目标地进行适合其年龄阶段身心发育水平的综合训练,最终使之获得科学的运动理念,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从而终身受益。

赫石体能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3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少儿跑酷培训机构

赫石体能

北京孩子跑酷班

赫石体能

北京少儿跑酷培训

赫石体能

北京幼儿体能训练培训

赫石体能

北京体能训练少儿培训

赫石体能

北京孩子体能训练培训班

赫石体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