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长沙厨博士餐饮培训 长沙现捞卤菜
长沙现捞卤菜

长沙现捞卤菜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熟食卤肉培训,特色小吃培训,餐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厨博士餐饮培训

课程介绍

卤菜全科班培训内容:

1:畜肉类: 卤牛肉★卤牛肚 ★卤方块肉 ★卤猪肚 ★卤猪心 ★卤猪尾 ★卤猪排 ★卤蹄髈 ★卤牛心 ★卤牛筋 ★香卤猪肉 ★香辣牛筋 ★香味牛肝 ★香卤羊肉 ★等

2:禽肉类: 虎皮鸡蛋 ★五香鸡蛋 ★虎皮鸡(鸭)爪 ★五香鸡(鸭)爪 ★卤鸡(鸭)腿 ★香辣鸡(鸭)翅 ★卤翅中 ★卤翅尖 ★卤鸡(鸭)肝 ★卤鸡(鸭)肫 等

3:豆制品类: 香卤豆干 ★五香腐竹 ★香卤千张 ★多香毛豆 ★卤千叶豆腐

植物菌类: ★花生 ★香莲藕 ★香卤毛豆 ★卤花生 ★卤莲藕 ★卤土豆 ★卤茶树菇

4:泡菜品种

四川泡菜: 什锦泡菜王 ★泡笋子 ★三色泡菜 ★滋补苦瓜泡菜 ★果味泡菜 ★桂花大蒜 ★泡萝卜,泡椒凤爪 ★泡酸豇豆 ★泡雪里红 ★泡青红辣椒等众众泡菜。

 

5:凉菜品种: 龙口粉丝 ★蒜油藕片 ★香菇蒜泥 ★盐水花生 ★手撕茄子 ★凉拌豆芽\海带 ★凉拌时蔬 ★泡椒海带丝 ★香椿拌豆腐等

6:夫妻肺片品种 1.主原料:鸭胗 ★鸭肠 ★牛肉 ★牛心 ★牛舌★ 牛肚★ 牛百叶 ★五香猪肘 ★猪心 ★猪舌 ★猪耳 ★鸡胗 ★无骨凤爪等,制作成特色风味的夫妻肺片模式。

学校介绍

厨博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小吃培训为主轴,集产品研发、小吃培训、就业服务、创业指导为一体的综合性餐饮发展企业。在武汉设有总部,在长沙、重庆、昆明、贵阳、南宁、成都等地均设有分部。培训基地设备齐全,学习以实地实操为主,系统进行技术指导、职业指导。

 厨博士小吃培训中心拥有全国各地具有特色的特色小吃项目。项目涵盖传统特色小吃、地方名优小吃、欧美特色餐饮、西餐简餐、红白案、饮品水吧、咖啡调酒等,目前开发的项目在市场广为运用已达300余种。

厨博士愿景:成为独具特色的小吃指导机构

厨博士使命:通过小吃技术指导,真诚扶持创业,传承中华小吃文化。

厨博士精神:简单、专注、自强不息。

长沙厨博士餐饮培训

  • 课程数量

    6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捞汁小海鲜

长沙厨博士餐饮培训

手撕鸡

长沙厨博士餐饮培训

凉拌菜

长沙厨博士餐饮培训

长沙脆皮五花肉培训学习

长沙厨博士餐饮培训

猪脚饭

长沙厨博士餐饮培训

烤鸭

长沙厨博士餐饮培训

肠粉

长沙厨博士餐饮培训

长沙早餐专业培训

长沙厨博士餐饮培训

长沙包子培训费

长沙厨博士餐饮培训

长沙培训煎饼学校

长沙厨博士餐饮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