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知秋国际教育 杭州国际专升本、本硕连读全日制升学班
杭州国际专升本、本硕连读全日制升学班

杭州国际专升本、本硕连读全日制升学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更多出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知秋国际教育

课程介绍

一、合作院校介绍

1、乌克兰利沃夫国立理工大学建于1816年3月7日在伦贝格(利沃夫)公开帝国皇室真正的学校,是欧洲乃至全世界最古老的十所技术学校之一,至今已有两个多世纪的历史,是乌克兰著名的理工类高等院校,已被乌克兰教育部评定为四级高等学府。利沃夫国立理工大学在乌克兰高等教育院校中稳居前五,并且在乌克兰的技术高等教育机构中高居前二,是乌克兰大的科学大学、国防大学(军事学院)、国家研究型大学。现拥有16个研究所,9所独立学校,社区组织和其他部门,高校学生31000多人,该大学经中国教育部认证,“一带一路”沿线高校,具有招收和培养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生的教育资质,一直是中欧最重要的科学和技术发展中心之一,在乌克兰、欧洲及中国都享有一定声誉。

2、乌克兰国立大学“敖德萨海事学院”是位于乌克兰敖德萨的海事类大学,该大学获得乌克兰教育和科学部的IV级认证。

该大学的所有工程专业均获得英国海洋科学技术研究所(IMarEST)的认证。大学是国际海事大学协会的成员。科学家和教师积极参加国际海事组织(IMO)在联合国上举办的国际论坛。大学已为前苏联,乌克兰和45个外国的海上舰队培训了约4万名专家。8名毕业生被授予劳动英雄称号,5名毕业生成为国家奖的获得者,10名获得乌克兰教育和科学荣誉的工作者,300多名毕业生被授予“海军荣誉工作者”徽章。

3、乌克兰佩列亚斯拉夫-赫梅利尼茨基国立师范学院(Hryhorii Skovoroda University in Pereiaslav)现更名佩列亚斯拉夫-格里戈里·斯科沃罗达大学。大学是一所现代化的高等教育机构,其活动基于佩列亚斯拉夫地区百年悠久的教育发展传统,符合信息社会的现代要求,是国内高等教育的好的典范。

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702 年。

1738年是乌克兰左岸最早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以佩列亚斯拉夫学院开展活动。该大学于1986年6月23日正式作为基辅国立师范学院的分院。

根据内阁2002年2月28日的命令“关于创建佩列亚斯拉夫-赫梅利尼茨基国立师范学院”,成立为一所独立的大学——佩列亚斯拉夫-赫梅利尼茨基国立师范学院。该学院于2004年和2010年获得四(IV)级认证。乌克兰高等教育高等级,具有招收和培养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生的教育资质。

中国教育部获得认证“一带一路”重点院校,乌克兰左岸最早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4、敖德萨国立理工大学建于1918年9月18日,是乌克兰南部的工程人才培养中心。该校不仅在乌克兰享有盛名,并在全球 92 大学成员国里名列理工科前茅。目前敖德萨国立理工大学有教师 800 多人,其中国家科学院院士 52 人,教授、副教授 450 人,博士 90 人,外籍院士 6 人,名誉教授 24 人。该校有学生 2 万余名,就读于 60 多个专业,包括来自 34 个国家的 500 多名留学生,中国学生 64 名。该校与世界 28 个国家的高校有合作交流,从 50 年代起就大批接受中国留学生。中国政府、军事、经济界不少高级管理人员均曾就读于该校。前中国科学技术部部长朱丽兰女士,就毕业于该校。

敖德萨国立理工大学的优势在于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完善,办学严谨。

ONPU是乌克兰南部古老的技术高等教育机构。大学教职员工中有:一名诺贝尔奖获得者,20名国家奖获得者。

5、乌克兰国立造船大学/乌克兰国立海洋技术大学于1920年7月16日成立,坐落于乌克兰的海滨城市尼古拉耶夫,是乌克兰海上专业研究上的佼佼者。根据俄罗斯帝国海军上将斯捷潘·马卡罗夫命名。

鉴于国家和国际认可,上将马卡罗夫船舶大学对国家的科技和教育贡献,乌克兰总统于2004年决定授予国立大学的地位,并把它称为“乌克兰国立海军上将马卡罗夫船舶大学(NUS)”。

乌克兰国立海军上将马卡罗夫船舶大学是乌克兰一所培养造船及相关行业、海事综合体和其他经济领域人才的高等教育和科学中心,位于乌克兰尼古拉耶夫洲。该大学经中国教育部认证,“一带一路”沿线高校,在乌克兰、欧洲及中国都享有一定声誉。

二、学制安排

专升本4个学期,1.5-2年内完成;本硕连读6个学期,3年完成;

每年春季班、秋季班注册学籍;

授课模式:线上线下结合模式;

三、大学学费及其他收费标准

申请材料

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分数单、护照、白底一寸照片、申请表、个人资料收集同意书

备注:

1、以上材料都需准备电子版扫描件。

2、国外学历,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毕业及学位

完成大学规定的培养环节并通过学位论文答辩者,按照乌克兰教育科学部有关规定并符合学位授予规定的,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通过后,授予全日制学士/硕士学位。毕业生由乌克兰学位委员会授予,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乌克兰共和国政府关于互相承认高等教育学位的协议》,学位受中国教育部认证。

学校介绍

知秋国际教育与全球多所知名大学及高商学院/科学院合作,为中国本土学子和在职人士搭建通往全球优质教育服务的桥梁。主要业务:校校合作、校企合作、联合办学、联合培养、交流项目、留学项目、商务游学、科研考察;以及高尖端人才引进,高端技术引进,精英人才培养等;

      致力于学历学位规划,以MBA、EMBA、DBA、Eng.D、PhD及高级研修项目,专项留学方案服务,一站式学业规划解决应届毕业生、企事业高总监人员和民营企业家在职升硕与研修的社会问题。旨在为在职管理人员提升学历学位(本、硕、博),开拓国际视野,突破职业颈瓶,以促进个人事业得长足发展,全方位企业赋能管理培训方案。

        我们颠覆了传统,从一个全新的学术视角来重新审视一切。在这里,学习不是始于灌输知识,而是提出一个问题,一个你自己所关心的问题,一个你的企业面临需要解决的问题。你的学习将围绕着这一问题,为了解决它,你需要去钻研相关管理知识,衡量各种可选方法,然后提出好的解决方案。学院秉承浙派办学的优良传统,汇集全球师资,依照国际标准和严格的管理体制,致力于培养具有专业知识、综合素质、国际视野和社会责任的商界领袖和业界精英,培养卓越的商业人才与思想家,做中国商学流学派。

杭州知秋国际教育

  • 课程数量

    1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利沃夫国立理工大学-管理学硕士

杭州知秋国际教育

利沃夫国立理工大学-计算机硕士

杭州知秋国际教育

利沃夫国立理工大学-建筑学硕士

杭州知秋国际教育

利沃夫国立理工大学-教育学硕士

杭州知秋国际教育

利沃夫国立理工大学-经济学硕士

杭州知秋国际教育

利沃夫国立理工大学-心理学硕士

杭州知秋国际教育

佩列亚斯拉夫国立师范大学简章

杭州知秋国际教育

佩列亚斯拉夫国立师范大学-管理学硕士

杭州知秋国际教育

佩列亚斯拉夫国立师范大学-教育学硕士

杭州知秋国际教育

佩列亚斯拉夫国立师范大学-经济学硕士

杭州知秋国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