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昌站 蓝天驾校 南昌手动挡C1培训一人一车全周班
南昌手动挡C1培训一人一车全周班

南昌手动挡C1培训一人一车全周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驾校/学车培训,手动挡C1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昌昌东校区,南昌昌北校区

课程介绍

机构优势:驾校规模大,办学条件优越,训练场地规范,设施先进,功能完善,科技含量高。校内考试设施严格按照交通行业标准化和最新公安部、交通部颁布的有关驾培和考试规定要求进行建设,建有无纸化考场、场内驾驶电子化、实际道路智能化考场,是南昌市车管所直属的机动车驾驶员考试考场。训练区各类道路标志、标线、交通信号以及与考试科目相关的各种路形均设置齐全,建有有模拟高速公路、隧道、涵洞、湿滑路、坡道、Z形路、S形路、8字形路等

学校介绍

蓝天驾校现拥有"一校三区",即昌东校区、昌北校区、昌南校区,总投资3亿元,建有830余亩专业的汽车驾驶训练场地和全科目考场,拥有800余辆桑塔纳、捷达、现代、东风大货等各类教学车辆。 

驾校规模大,办学条件优越,训练场地规范,设施先进,功能完善,科技含量高。校内考试设施严格按照交通行业标准化和最新公安部、交通部颁布的有关驾培和考试规定要求进行建设,建有无纸化考场、场内驾驶电子化、实际道路智能化考场,是南昌市车管所直属的机动车驾驶员考试考场。训练区各类道路标志、标线、交通信号以及与考试科目相关的各种路形均设置齐全,建有有模拟高速公路、隧道、涵洞、湿滑路、坡道、Z形路、S形路、8字形路等。

南昌蓝天驾校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4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昌一对一陪练驾校

南昌蓝天驾校

南昌驾校一对一

南昌蓝天驾校

南昌自动挡汽车陪练驾校

南昌蓝天驾校

南昌专业驾校

南昌蓝天驾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