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青岛感统 青岛专注力课程
青岛专注力课程

青岛专注力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注意力/专注力训练,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青鸟儿童感统体能训练

课程介绍

根据测评结果制定阶段性训练目标,1V1动态+静态训练,通过刺激孩子的前庭觉,从动静结合中学习专注力的方法。

课程特点:

1、更加具有针对性,使用一课一教案模式。

2、静态中添加学能知识从而同步提高学习方法。

3、提高孩子安静能力,使得孩子能在课堂中、生活中、学习中更好的静心练习。

学校介绍

青鸟儿童感统体能训练

    专业从事儿童感觉统合训练,以因材施教、遵循每个孩子的成长特点为核心价值观,秉承真诚、专业、专注为经营理念,深耕儿童教育及课程研发。

  培训领域12年,是集感觉统合测评、针对性感统训练、学习能力提升、户外感统教育、家庭教育指导及儿童体育赛事等为一体的以全民感统为发展目标的教育训练机构。

  主要针对2~12岁少年儿童提供感觉统合测评和训练,儿童注意力训练、儿童潜能训练、关注儿童心理健康、 通过游戏体验式感统训练和充满爱的教育环境,让孩子在玩耍的过程中提升综合感统能力。

  在快乐的环境下学习成长,提升儿童专注力和学习兴趣,塑造好性格,让健康的孩子更优秀!

企业理念

 致力于提高2-12岁儿童综合素质发展,包括感觉统合发展及调整、儿童体适能、儿童心理指导,儿童语言发展矫正。提高儿童行为能力和学习能力,完善家庭教育体系,帮助孩子和家长提高生活品质,提供专业化和时效性强的教育的个性化服务。

青岛青鸟儿童感统体能训练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特色课程培训

青岛青鸟儿童感统体能训练

青岛儿童潜能开发机构

青岛青鸟儿童感统体能训练

青岛少儿体能训练学习班

青岛青鸟儿童感统体能训练

青岛逻辑思维幼儿培训

青岛青鸟儿童感统体能训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