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聚仕国际 石家庄国际半永久就业班
石家庄国际半永久就业班

石家庄国际半永久就业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纹绣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20-30天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专为零基础学员打造。一对一指导教学,上课时间可自主安排,循环开班,免费复训

适用对象:

纹绣很受欢迎,顾客量多。纹绣成本低,收益高,纹绣师不看年龄不看性别,纹绣毕业可以选择开店可以选择上班还可以选择自由职业,灵活多变, 纹绣学起来短平快,花费时间成本不长,即便是就业的人群也可以学,纹绣培训技术成熟,想要快速掌握技术不成问题, 学习纹绣花费少,几千元就可以学到, 学纹绣也可以提高自己的形象,变得时尚

学习目标:

收益高是客观事实了,你去某些整形美容机构和美容美体店面看一下就知道,那边通常有许多女性挤在店里,因为人满为患和半纹绣的相对标准偏差消費,美容店的销售业绩通常不错

半纹绣的消費人群连续不断的在提升。

学校介绍

聚仕国际化妆美甲培训隶属于聚仕国际集团下属的职业技能领域业务培训版块,为进一步提升品牌综合运营能力,优化教育培训结构体系于2018年10月正式上线聚仕国际教育会员服务平台,接受聚仕国际集团全程监制运营,联合全国各地品牌知名美业职业技能院校进行资源整合,进行师资、课程、资源升级,为美业学员打造一个“服务完善、技能过硬”的美业之家。

2022年6月原“聚上美美妆美甲培训”创始团队人员正式接受聚仕国际集团统一运营管理,纳入聚仕聚仕国际集团职业技能教育领域版块进行品牌升级运营管理,聚仕国际教育致力于建设一个向国际教育产业上下游延伸的、一站式的国际教育服务培训机构网络。

聚仕国际教育自成立以来定位为自主创新的美业人才孵化基地,拥有自主研发、贴合市场需求的全套运营方案,开设化妆、美甲、美睫、半永久 美妆等为一体的美业综合型实体产业培训基地,从教学、服务、就业、创业一站式运营帮扶!致力于打造中国美业孵化品牌!

品牌理念:服务细致、管理到位、质量过硬、品牌卓著

教学理念:传道受业、教书育人、天道酬勤、美好明天

经营理念:

我们与员工一同成长,实现愉悦共处,勉励长进和对成功的实现

我们与学员一同成长,实现自我提升、不停进步和对价值得体现

我们与同行一同成长,实现资源互补、团结互信和对品牌的彰显

我们与社会一同成长,实现人才培养、行业规范和对社会的回馈

我们始终坚持以《为学员负责,为行业提升》的教学思想,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发展,我们坚持只做精品,杜绝腐化,希望各位同行及学员与我们共同努力,共创聚仕一片灿烂的明天。

企业荣誉

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诚信示范经营单位;

中国教育行业优秀服务商; 2019年度粤港澳经济十大影响力企业;

中国影响力教育服务商; 2020年度中国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

中国百强职业培训创新企业; 2020年度教育行业典范品牌;

石家庄聚仕国际化妆美甲培训

  • 课程数量

    2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半永久全能班

石家庄聚仕国际化妆美甲培训

半永久快速班

石家庄聚仕国际化妆美甲培训

国际半永久大师班

石家庄聚仕国际化妆美甲培训

石家庄化妆培训

石家庄聚仕国际化妆美甲培训

石家庄化妆盘头学校

石家庄聚仕国际化妆美甲培训

石家庄盘头化妆学校

石家庄聚仕国际化妆美甲培训

石家庄自我形象化妆班

石家庄聚仕国际化妆美甲培训

石家庄化妆培训中心

石家庄聚仕国际化妆美甲培训

石家庄摄影化妆师培训班

石家庄聚仕国际化妆美甲培训

石家庄化妆设计培训学校

石家庄聚仕国际化妆美甲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