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临沂站 临沂康乐园 临沂伤科按摩学
临沂伤科按摩学

临沂伤科按摩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推拿按摩培训,中医保健培训,中医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临沂康乐园按摩培训

课程介绍

重点学习颈椎病,腰椎间盘脱出,急性扭伤,慢性腰肌劳损等。

学校介绍

 临沂市康乐园按摩培训始终将盲人按摩继续教育视作帮扶残疾人就业创业的重要举措,把员工培训实训、继续教育作为临沂市康乐园按摩培训健康发展、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抓紧抓实。临沂市康乐园按摩培训创办近十二年来,在残联等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和指导下,紧紧围绕基地的职责和任务,结合市场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工作,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明确基地职责

    临沂市康乐园按摩培训坚持走专业化的路子不动摇,财务计划每年从有限的利润中挤出专款用于盲人技能培训、学习。临沂市康乐园按摩培训借助此次申请盲人保健按摩规范化实训基地的契机,上下形成统一认识: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财力,有计划做好基地建设和员工继续教育、培训工作。成立以总经理牵头的领导小组,配备专职工作人员,负责基地教学、研究、管理、服务工作,制定工作计划,明确工作职责,确保培训工作有序开展。

    二、分批分期开展各类培训

1、近三年,每年开设四期盲人按摩培训,两期盲人基础班、两期盲人按摩提高班,为初学的盲人安排专人带教,量身定制学习计划,近三年已有326名盲人经过培训已合格上岗。

2、发挥实训作用,利用经络腧穴练习测评教具和肌肉模型、骨骼模型等教具,一对一,手把手教学,从而更好地学好解剖找准穴位,要求学员在为顾客服务时按照培训的步骤进行操作,强化手法的连贯性、安全性和专业性,避免医疗事故的发生。

   3、营造全员学习氛围,临沂市康乐园4家门店增设小书屋、电脑,配备专管员,购进中医推拿、针灸、儿科、妇科、内科、伤科、营养学、运动学等相关盲文版、汉文版书籍,供学员阅读、学习之用。现有专业藏书140余册,学员的学习兴趣大幅提升后,学习成果在实际操作中显现,深得客户赞赏。

   三、长年免费培训残疾人学员,践行志愿帮扶精神

     临沂市康乐园按摩培训在各级残联的扶持下免费为盲人学员进行实训、传授技能,安置就业。临沂市康乐园按摩培训自成立以来推荐盲人就业达上千人次,平均月收入达3000元左右;部分学员安置在临沂市康乐园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工作,收入稳定;部分学员实习后自主创业开办了盲人按摩店,得到广大顾客的一致好评。

四、不断创新,探索盲人就业新途径

临沂市康乐园按摩培训积极鼓励帮助有能力的盲人按摩师独立开店,通过教授技能为盲人开展从培训、就业、创业一条龙的系统服务达到帮助盲人就业的目的,让更多的人了解盲人、认识盲人,也促进了残疾人事业和谐发展。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加大软、硬件设施建设、进一步扩大培训范围,引导、带动、帮助残疾人就业、创业。2020年在各级残联及政府的支持下我们将继续加大师资力量的投入,力争把盲人按摩事业做大做强,安置带动更多的盲人就业。

临沂康乐园按摩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临沂成人推拿按摩培训班

临沂康乐园按摩培训学校

临沂少儿推拿培训

临沂康乐园按摩培训学校

临沂推拿培训班

临沂康乐园按摩培训学校

临沂推拿师培训

临沂康乐园按摩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