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研呱呱 重庆全科班
重庆全科班

重庆全科班

¥15800

适合对象:考研学员

课时:933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研呱呱(重庆总部)

课程介绍

1.教务老师全程督学,模式:微信私人学习小组,教务老师一对一辅导。2.根据同学复习情况择校择专业一次,帮同学做一份院校分析报告 3.数学全年176个任务、英语全年186个任务、政治66个,根据学生进度进行调整 4.公共课+专业课双线保障,遇到问题一对一提问!5.全年小测试,根据进度,所学知识点,进行章节测试;全年大测试,阶段总结,查漏补缺。6.专业课不满意可以换2次研究生


学校介绍

专注考研线上15年辅导,以强势的专业水平,深造辅导服务、专业团队不断学习、产品年年优化,助力你成就考研梦想。从基础课程到专业课程,从工作人员到优秀师资,从教学方式到服务品质,我们努力打造考研辅导体验。用高效的学习方法,科学利用学习时间,做正确的事情,在更短的时间里完成比其他同学更多的学习任务,且质量更好。研呱呱考研一整套解决方案=公共课教务老师一对一教学+专业课直系高分研究生一对一辅导+复试+调剂。针对性强,性价比高;淘宝第三方报名,报名安排签订协议,对学生利益有保障;一个月内无理由*。

研呱呱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6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全国寄宿营

研呱呱

重庆寄宿营

研呱呱

考研【法硕】专业课

研呱呱

考研【199】专业课

研呱呱

考研【教育学】专业课

研呱呱

考研【MTI】专业课

研呱呱

考研【396】单科班

研呱呱

考研【数学】单科班

研呱呱

考研【英语】单科班

研呱呱

考研【政治】单科班

研呱呱

相关推荐